== 警告! 此人已被盜帳號! ==

 

玩LOL不到一個月,NG只打過十幾場,卻深深感受到一件事:

要玩這種主軸是跟其他人競賽的遊戲,除非有著職業選手級的技術,不然很需要有著夠正向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場game

正向的態度聽起來很了不起,但也不過就只是要保持著

"不管剛剛那場是贏了還是輸了,只要多進步一點、多學會一些就夠了,輸贏不是這麼重要"這樣的心情

 

但對我來說卻很難做到

 

就算是信長或其他的遊戲也一樣,我不喜歡任何"沒有目的"的pvp內容

贏了還好,輸了總是會讓我想著

"我花著時間在這上面幹嘛"

''就算進步了,後面還是有更強的人"

"再怎麼花時間,也不可能爬到尖端的位置"

"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在遊戲上,而且還把心情弄差"

"就算練到能贏又如何,贏了能幹嘛"

越玩心情越差,心情越差越焦躁輸得越多,完美的負面循環

 

有時候真羨慕妳,可以保持著享受遊戲的心情

 

== 再強調一次! 此人已被盜帳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