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出團遊記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六,我們去解松島1+2。雖然我拍很多圖片,但我懶得一張一張解說了()。挑幾張來講好了。Nol10081415.jpg 

松島1雖然我們有弱體到3體,不過因為還是因為太慢點到王,所以我們最後是點到5體王。

這支王論整體攻擊力或是爆發力都不如鬼門的王,但特色是血量非常非常多,要有耐性慢慢打。4號會一直單體完全,所以止術一定要注意,若是被完全到,那真的會吐血

雖然說好像不難,但我們這團沒打贏滅團的原因是…(斜眼)…好吧其實我忘記了 XD 只能說7號的白燈絕對不能識破因為就跟五右衛門一樣,只要識破,就會出「暗夜之霧」

Nol10081420.jpg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然上週已經過關了,為啥還要再來一篇天海咧?當然是應隊友要求放圖片上來啦而且我還拖搞拖了兩天()…

        上週我有提到,天槍團打天海最理想狀況是天海開場氣陣、等345都死得差不多時再轉刃陣給我們殺。我們上週就是這麼理想的狀況下過關。而這週天海,開場12就刃陣讓我不禁擔心了一下。

   Nol10081400.jpg

↑圖說:1號和2號都是刃陣,所以天槍打他們都是扣他們的血,由圖可知,1次破紋下,沒奇門5XXX,爆奇門8XXX

Nol10081401.jpg Nol10081402.jpg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吃完喜酒之後,回到家,晚上無聊,看到有人開61up TD過關團,想說很久沒打TD了來跟團一下...

一跟之下真是驚為天人...黨首是個古神...帶TD的功力我覺得已經跟專業星野山過關團沒兩樣了,全體隊員只要第一人稱跟隨就好,打小怪只要攻手動就好,盾神補都不用動 XD

完全不用動雖然也挺無聊的,不過雙視窗的好處這時候就發揮了...我可以開另一個視窗慢慢練生產...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天魔白夜丸前面,實在太迅速了。

場外一開始是「白夜丸」和「暗黑太郎」站在一起,然後不知道怎樣,白夜丸就變成天魔白夜丸了。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JPG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報名上覽的,我原本以為我應該再也沒機會打上覽了。

 

今天難得開上線幫人打空二王,在頻道裡看到大家討論這次上覽...

我突然心念一動...為何我自己不隨便組一團去打看看呢...現在報名團數這麼少,只要努力打,說不定有機會偷摸到前10名。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陣取跟了一團,目標是軍師和大名。一開始我們點到了一個叫羽柴秀吉的傢伙。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個雜魚四天王,結果被他痛宰到滅團...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織田家的軍師!!!(震驚) 難怪那麼強!

Nol10050200.jpg

羽柴秀吉表示:喬喬柚,別再掙扎了!要不要來當我的___啊

想不到連猴子都垂涎喬喬呆的美色(搖頭)

Nol10050201.jpg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一篇很弱的日記。因為我忘了拍圖,囧。

我的藥師到昨天才打過弁才天。這是我第一次用正攻法打她。

其實上禮拜四喬喬就開了一團6116偏攻團去挑戰她,可是試了兩三次,儘管兩邊都有在中間換手的時候踢尚書,可是尚書還是會放豔舞...最後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傷亡,才決定這星期一改用正攻法打。

我之前其他角色也都是用偏攻法,其實偏攻還蠻需要運氣的,蓮華尚書的豔舞真的挺看心情的,我以前跟的偏攻團也都是試了好多次才能成功。只不過以前弁才天是很強的王,所以即使滅團好幾次大家也覺得是應該的。以前甚至有同一個黨首連續好幾天都在開才天團,打到黨首過關為止...你就知道那時候一次才天過關是滅團N次換來的...

昨天的464正攻法,兩團尚書分別是 盾唱補攻 ,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3/6) 8點,同樣的組成又繼續去伊勢路無腦亂炸。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從8點開打、12點之前能收工。

結果,最後是12點半才結束。剛好三丹的時間。

不過有發現一個新的心得:

能樂穿舞衣貳、跳土祭之舞,配4隻陰陽大法,48級5體怪可以一回清喔。 

這是聰明的小神行想到的!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伊勢路的有用情報可以參見這篇文章:http://sandra80032.pixnet.net/blog/post/5141061

而本文是一篇無用又廢話很多的流水帳記事文。


本週終於輪到齋藤開伊勢路啦,為了打快一點,我組了一團4陰1能樂的神奇團隊。

鎧鍛、能樂、高醫、陰陽*4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