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爭霸穿到現在的對人裝,現在變成我新星的推王裝,然後在我的虐待之下,總算快破掉了,趁著一切能力還沒歸0之前先來拍個照留紀念

魅34薄絹頭巾.JPG

防126山法師.JPG

耐久度被我搞到剩5%,現在是每推一場王,人物能力就紅了。

我老是覺得「咦?這套裝我不是才剛做嗎?怎麼快壞了??」  但其實時間早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這套並不是我爭霸的第一套對人裝。我爭霸第一套對人裝是領悟無念袈裟+薄絹頭巾,後來變成我爭霸中後期的推王裝,它們早在新星改版前就變0%了,已經被我解體了。

我到現在仍記得購入價格:

領悟無念袈裟   防121 血220 耐-1 8000貫買的  (之後入扇貝珠玉弄成血255  )

薄絹頭巾  防58 血220氣120  6500貫買的 (也是入扇貝珠玉弄成血255  )

第一套對人裝,大概是我玩信on以來第一次花最多錢買的裝備~~所以印象很深刻,也表示藥師是我最認真治裝的一個角色

八千跟六千現在看起來已經沒多少錢了。不過對當時嫩嫩的我來說,可是筆天價... 當時連想花三千貫買個好一點的頭冠都會被人說凱子...可見六千貫不是筆小數目...

 

隨著各方面能力成長,當初第一套做的對人裝已經不敷使用(而且也快壞了),於是開始物色第二套對人裝...衣服我物色了很久...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鎧重袈裟外型的衣服,所以就挑了高防的山法師武衣。 血126 血240 1.8萬貫 購入

1.8萬買一件裝備...又是破我個人紀錄了,這實在是超級奢侈的行為,我買完之後懺悔很久XDD

這件我買來之後一直捨不得入神秘石,一直想等精鍊到很好的神秘石才入...而我買的時候爭霸之章還沒有實裝全體治癒...

是的,那是一個補師只有全體治療‧四 和 完全治療/全體完全治療 的年代, 所以你才會看到我用風雷石精練耐力塞進衣服裡... 就可以知道這衣服果然很久遠了..(儘管我老是覺得是不久前發生的事 = = )

頭帶是稍晚做的,母裝是防57血240智2魅6,但這頂價格我有點忘記到底是多少買的了 好像是八千貫 又好像是一萬四 ...想不起來了 (這兩個價格也差太多

這頂讓我最得意的是高千石「智50魅28」!!! 二入精鍊+13,超威猛。

做這頂頭帶時我也有拍照貼在blog炫耀一番,現在嚇然一看,居然已經是去年三月的事了...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多了,所以其實用了一年多才壞掉也算撐夠久了。

爭霸造型.JPG  

↑穿了一年多的爭霸造型

眼看衣服快破,我就快變裸體人了。

得趕快物色新裝,但我現在對新裝備毫無idea。我最想換的造型是尊絹...因為換了尊絹才會讓我有改版的感覺,但是尊絹防比較低...如果想穿防較高的藥師裝恐怕還是得穿僧正XX袈裟(跟山法師同外型)...但這樣就沒有換裝的感覺了 Q_Q

而且我也不曉得究竟要入 二血一氣 還是 二血一魅 還是 二血一智 ... (煩惱臉)

阿阿~~如果新防具能快點出來我就不用煩惱了

這件衣服到底啥時要出呢(流口水)

4a228e29g8126a86cdab7&690.jpg   

如果這件衣服能實裝,也許我就不用煩惱了吧...不過我看這進度,也許等我再穿爛兩件尊絹...這件新衣都還沒能實裝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