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喜酒之後,回到家,晚上無聊,看到有人開61up TD過關團,想說很久沒打TD了來跟團一下...

一跟之下真是驚為天人...黨首是個古神...帶TD的功力我覺得已經跟專業星野山過關團沒兩樣了,全體隊員只要第一人稱跟隨就好,打小怪只要攻手動就好,盾神補都不用動 XD

完全不用動雖然也挺無聊的,不過雙視窗的好處這時候就發揮了...我可以開另一個視窗慢慢練生產...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天魔白夜丸前面,實在太迅速了。

場外一開始是「白夜丸」和「暗黑太郎」站在一起,然後不知道怎樣,白夜丸就變成天魔白夜丸了。

(這關的詳細攻略流程請參考阿西摩:http://www.wretch.cc/blog/shawyenwu/27148582)

(本文只有很弱的心得 XDDD)

白夜丸暗黑太郎.JPG

天魔白夜丸.JPG

 

這是黨首說的打法,可以參考一下 XD

打法.JPG 


令我印象比較深的是,1號會「暗黑兇禍」(類似鬼道),2號會「破紋蹴擊」(就是帶破紋效果的飛踢嚕)

暗黑兇禍.JPG

破紋蹴擊.JPG

這兩招本身大概就有兩千多的傷害,輪流對著盾放,會讓盾失血很快...

對了,因為1號主打術攻,所以黨首要鍛用忍耐挑釁拉1,可以減輕一點負擔。
中間軍學還曾經沉掉1號,但1號就會放「抗咒之光」 (自我解咒+單體詛咒抗性上升)
我才知道原來抗咒之光不算術,被沉默也能放 XD (跟黑衣化妝、月弓還矢一樣)


雖然盾役失血的很快,但在上六治癒的淫威之下,狂奶就對了,隨著對面體數減少,慢慢的壓力就會減輕了。
我覺得我們會輕鬆過關的關鍵是黨首、也就是隊上古神,實在太硬了...不知道挨了幾下天狗飛踢...每下都兩千多,
好幾次我以為他要死了,結果還是活得好好的...
如果他的血防稍微低一點,應該就會死,那穩定性就差多了。
(對面超愛識破的,我的白燈一直被消,如果神職死很可能就掉唱了)
反而旗頭藥師我,全場只吃到一次1號的暗黑兇禍...大家把我保護得非常的安全 XD

這王有點難度,但也不致於像五右衛門那樣變態的難,一般野團只要等級裝備不要太差,應該都有很大機會過關。
我這團也是野團,我們的組成是 鎧軍醫古藝暗道 普通的雙盾3攻組合。

打完之後,看看畫面上方的時間條,居然還剩半小時...

只能說這年頭神職真的專業得可怕...TD也要星野化了嗎 (抱頭) 這樣我以後不敢開神職帶TD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