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JPG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報名上覽的,我原本以為我應該再也沒機會打上覽了。

 

今天難得開上線幫人打空二王,在頻道裡看到大家討論這次上覽...

我突然心念一動...為何我自己不隨便組一團去打看看呢...現在報名團數這麼少,只要努力打,說不定有機會偷摸到前10名。

於是就在頻道問看看還有誰沒團...然後一邊跟朋友想組成。

我原本很悠哉...想等打完火鳥,再來慢慢討論要怎麼組...真的很悠哉...因為...我以為下禮拜才開始報名 (死

遠山若葉 說:
 小蝶最後一天才開始找人打上覽..

 

什麼!?今天是最後一天,聽到這句話我好像被雷打到一樣。我突然心臟跳得很快...怎麼辦....這樣還要報名嗎...

後來我也不知道吃錯了啥藥,就覺得不想放棄,就到處問看看還誰沒隊...在這邊感謝所有幫找人的朋友 Q_Q

終於在最後一天,一個晚上之內,抓齊了所有隊員,太感動了,謝謝大家!

隊名就叫做最後一天!

下圖是很花俏的隊員名單

最後一天.bmp 

...很花俏的馬賽克(死)

嘛,反正明天就會開打了...

然後也很對不起今天陪我打火鳥被我雷的片片喬喬和小瓜 (炸)  我一邊瘋狂密人 一邊雙開打火鳥,結果全全都沒止...被全全了N次...打了快一小時 (痛哭)

 

 

找齊人之後,雖然小小鬆了一口氣,可是接著又引來更多緊張......這樣臨時組的團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緊張) ←我想這也是本團所有隊員的疑問吧,臨時被我抓起來登錄應該都害怕得要死。

我其實是個應變能力很差的人,所以可以的話我總是提早做準備,以免措手不及。像是以前打大決戰,我也是星期三維修完確定有戰就開始找人...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快要打了還找不到人、那種慌慌張張的感覺。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就在上覽開打前夕搞這種慌慌張張的戲碼 Orz

所以我很亡羊補牢的寫了一封信想穩定軍心(咦)

信0602.JPG 

這...好像也起不了啥作用 (狂汗)

反正,就先這樣吧 Q_Q  明天開打我等著要被電了。

 

現在對人戰的組成都很類似,組來組去都是那樣...然後這次用的又是系統裝...現在真的進入一個拼默契的時代了。上次看天照之演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兩邊組成相似,但是就是能一分高下...拼的就是默契跟失誤率...誰失誤少誰就贏。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對於這次最後一天臨時成軍感到憂心忡忡~~~

不過...這次找的隊員都很棒~~(所以壓力也好大...)

我想,靠著強大的隊友(喂),我們可以突破困境的,大家加油 A___A 希望明天能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