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怪物玉活動入坑,新手起手就有一支練滿加滿的六星,所以玩起來很輕鬆。

我沒有特地去刷首抽,因為我很不耐煩刷首抽 = =

我的首抽是亞瑟王,雖然現在評價不算高,但對新手來說還是挺實用的,因為有反重力+反傷,可以打通很多關卡。

122023.jpg  

 

而我老公的首抽是烏列爾,一樣是光屬性,一樣是反重力+反傷,友情技一樣是雷射砲,可是烏列爾評價超級高。

我一開始不懂為什麼...打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關鍵差在主動技,烏列爾的主動技是所謂的"號令系"主動技...這是怪物彈珠裡面最強的主動技之一。

遇到比較高強度的關卡時,亞瑟的主動技真的感覺挺廢的 = =  而烏列爾的號令常常是決勝負的關鍵

 

我們還有另一隻小帳,首抽是織田信長。

這隻我覺得超強,友情技提供的火力很大,主動技也是號令系主動技。

但只能反傷,不能反重

我們就這樣用這三隻角色打天下。

 

一開始其實有點摸不著頭腦,不知道這遊戲要幹嘛,五星關卡打不贏,四星關卡獎勵又太爛。

只能打簡單的訓練冒險衝等,可是打幾次後就覺得無聊了。

 

後來爬文之後才知道,原來70級以後有追憶書庫,可以隨時打舊關卡,一天有5次機會。

我整個精神一振,花了幾天70級 (其實沒很認真衝 XD),打開了追憶書庫,立刻找我最想打的"蝴蝶女王"(水蝶)。

 

據說蝴蝶女王是對新手來說CP很高的關卡,關卡簡單,女王本身又強。

女王的關卡陷阱主要是傷害壁和地雷,但地雷本身不痛,可以無視。所以隊員主要有反傷害壁即可。

我們用的組合是:織田信長(反傷+號令)+烏列爾(反傷+號令)+亞瑟王+運極光龍(系統送的運極角)

這一隊可以穩刷究極,每場0~4顆女王蛋,不過我刷到運15就先暫停,想先收編更多其他角色。

女王真的簡單到竟然可以隨便放一隻系統送的龍去打究極 XD

 

另外我還有打一個對新手來說也很簡單的"鬼魂",只要有反重力就能打。

刷鬼魂其實我覺得比蝴蝶女王簡單,因為現在每個新手都有"運極光龍",光龍本身就有反重力,只要全隊帶光龍,刷"難度極"的關卡,一樣會掉很多鬼魂。

如果是打究極就沒辦法帶光龍了,所以我覺得對新手來說,刷極的效率比較高。

 

昨天(12/08)活動關卡有出現"月讀",難度只有"超絕"可以選,而且不能接關+沒有補血道具。非常硬。

但看了一下關卡情報,發現我們應該可以打,就去打看看,結果竟然贏了,這是我第一次打贏超絕關卡...

打月讀需要帶 貫通角色+反重+反傷。

因為月讀的小怪關有點麻煩,小怪血很少,但只要沒一次清光就會全部復活。所以要用貫通角色(攻2.3萬以上)一次串乾淨。

我們用的組合是: 烏列爾(貫通+反重+反傷+號令)+亞瑟王(反重+反傷)+進化鬼魂(貫通+反重)*2隻

月讀通關.jpg  

其實打贏月讀算是誤打誤撞,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把鬼魂神化,只能進化,結果進化後的鬼魂打月讀清小怪很好用。

後來我們把鬼魂神化後,反而打不贏月讀了...因為神化鬼魂速度實在太慢 = =

 

其實我最想要的角色是"櫛名田",因為有大號令。

但是櫛名田實在太難,所以我們先去打"伊邪娜美",因為據說伊邪娜美是櫛名田的剋星  (伊邪娜美有反傷害壁+反傳送)

122024.jpg

上面是我們昨天打伊邪娜美的過關組合。

伊邪娜美我拓荒了4次才過關,前3次都在換組合,第4次才是過關陣容:神化蝴蝶女王+神化鬼魂+亞瑟王+烏列爾

分享打伊邪娜美組隊的注意事項:

1. 全隊一定都要反重力護罩,一定。我原本想帶織田信長(沒有反重),想說靠友情技+號令威能,但沒反重真的沒法打。

2. 神化的鬼魂可以打伊邪娜美,但不能帶兩支以上,因為鬼魂神化後速度實在太慢了,帶兩支的話火力會不太夠

伊邪那美2.jpg 伊邪那美3.jpg  

很幸運的開到了三顆蛋,三隻伊邪娜美!!

 

然後就在今天,我們用追憶書庫跑去打櫛名田了。

櫛名田1.jpg  

上面是我們的櫛名田過關組合:三隻伊邪娜美(反傷+反傳送)+烏列爾(反傷+號令)

其實我看攻略上說4隻伊邪娜美可以穩刷,但我手邊資源不夠再養第二隻伊邪娜美。所以是帶烏列爾去放號令 XD

打這場我們有用血+1萬的關卡道具,血量來到10萬,容錯率真的多蠻多的。

攻略主要是看這個網站: http://tw.dopr.net/most/e19

我覺得寫的蠻好的。

櫛名田3.jpg  櫛名田2.jpg

打完櫛名田,有一種目標達成的感覺 XD 

 

我目前的下一個目標應該是把蝴蝶女王刷到運極吧,用三隻櫛名田欺負蝴蝶女王,哇哈哈哈。

三隻櫛名田打女王  

 

arrow
arrow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