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個貓奴來說,貓皇坐鍵盤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每當我飛快的打字時(=PO廢文),貓主子就會興奮地坐在我鍵盤上,然後我抱他下去。

她跳上來,我抱下去,她又跳上來,我又抱下去...

這個無限loop竟然在一週前打破了。

有次我抱她下去,她默默地走到我電腦主機後面...

「投降了嗎?」正當我鬆一口氣繼續po廢文時...貓主子竟伸出頭來 = =

然後不時伸爪攻擊我的鍵盤,干擾我PO文 = =

皮蛋貓1皮蛋貓2皮蛋貓3

 

 

最後附上貓主子全身照。

因為她一直伸爪干擾我po廢文,我一直罵她,她也生氣,我只好開零食討好她。她吃完後還是一臉不爽 XDD

貓4  

arrow
arrow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