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再更新天合心得,因為現在隊伍已經穩定,變化不大,所以沒什麼可以寫的。不過累積兩週,我的隊伍還是更新蠻多技能的。


※防隊增加新技能:G2雜賀水軍、G4言葉、G2島羽眾乃揖取

這次天合短短四天內我就換了兩次組合。

第一次換組合是因為陣封太盛行,所以我乾脆把防隊重組用轉陣營的兵法婊人,效果還蠻不錯的  XD

最原本的組合是:

言葉合戰 天智護法舞 島津乃英主 母乃威風 不咲
生性跋扈 尼御台     聰慧純清乃   鄰家乃 生性
(兵法用和蘭)


第一次換組合(轉陣營防隊):
言葉合戰 天智護法舞 不倒乃三葉葵 忍固護戒 不咲
生性跋扈 尼御台     生性跋扈     生性跋扈 生性
(兵法用魔化)

(其實一比較就發現我只換了中堅和次鋒而已,不過動腦想了很久才決定這樣組,把冰在信箱裡很久的幻夢德川家康拿出來貼。因為我覺得不倒乃三葉葵就是要在G4時代拿出來用,現在不用以後也沒機會用了,G6後我會用盤梯山,不太可能組幻陣防隊了)

這個組合的G2技能全部都是可繼承的,所以其實可以全部貼給人陣營或鬼陣營武將,然後使用「魔化」兵法,又強又能婊陣封。

這個組合如果能有G4頑固一鐵(人陣營)、G4泰平乃夢(鬼陣營),戰力可以再提升。但是防隊一旦放上這兩隻,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想點 XDD

如果有聰慧純清貼在中堅就更穩了,可以婊攻防轉或智防轉。可惜我沒有多的聰慧純清,我已經貼到島津乃英主身上了。

另外這個組合只有忍固要綁4男,其實如果有課金防技像「兵卒大結束」這種可繼承的團防技,也可以棄忍固直接組妹子嘲諷團 XD

但因為我都直接拿以前有練到G4滿的大叔來改技能,妹子還要重新練太麻煩就沒弄了。


新組合用了一天之後,又換了第二次組合。
不是上面那個組合不好,而是我旅交易的家寶終於抽到G4言葉了(八坂金兵衛),配了之前早早抽到的雜賀水軍、鳥羽眾乃揖取,可以弄成智防團,確保尼御台穩定發出以及婊素質不夠的智攻隊。

第二次換組合變成:

雜賀水軍 鳥羽眾 天智護法 繼世門 不咲
言葉合戰 生性   尼御台          生性
(兵法用兵船)

這個組合由於有加發動率,所以開場buff全開的機率高非常多。
兵船和BUFF有全開的狀況下,壽桂尼的智力是

12500*1.6(兵船)*1.45(雜賀水軍)*1.25(鳥羽眾)*1.25(天智護法舞)=45312

面對絕大部份的脫衣攻隊,尼御台都能順利發出來不會卡彈。

而一般只有相聞歌+三弦乃妙音的中等智攻隊也封不住我的尼御台。

但是由於我其他支角色的智力都不高,通常BUFF完只有兩萬~三萬,所以還不足以讓智攻隊啞掉。
目前只能靠天智護法舞和對方的彼岸一擊互拼。

壽桂尼原本防1萬
天智護法舞額外加防 45312*0.7=31718。
尼御台額外加防 45312*0.45=20390。

繼世門全部加乘後:(10000+31718+20390)*1.45=90057。

也就是說豪膽隊的本多小松如果攻沒超過9萬應該是打不贏我的中堅壽桂尼。

其實這個智防隊還不是最理想的狀態,我還缺了不少技能。
但是我現在也沒什麼Idea如何再改進,只能等之後再多抽一些技能再改造了。


這次天合我已經看到好幾隊很成熟的尼御台智防團。
智防全吃滿、BUFF全開完防5萬、智6萬的那種隊,我的智攻隊根本無法撞,只能拿全封隊打。


其實我覺得鳥羽眾應該放在尼御台後面才比較理想,但我現在智力buff太少,需要鳥羽眾的智力保住尼御台。
而且我也希望天智護法舞能放中堅,才能跟彼岸一擊對抗。

我曾經很天才的這樣放:

雜賀水軍 相聞歌 天智護法舞 鳥羽眾 不咲
                尼御台

看起來非常完美,我就跑去睡覺了。

睡醒之後的確是贏了一片,但是看戰報覺得怪怪的,怎麼相聞歌都沒發...

原來相聞歌綁三男啊啊啊 orz,所以我根本白放。相聞歌和鳥羽眾只能擇一隻放。

我之所以贏一片只是因為相聞歌G3背景粉紅色很討打,所以吸引超多人來撞吧 XD

自從官位顯示後,我的防隊被點率跟前幾週相比少超多。好想要前10名的官位啊!! 但是要拼前10實在太困難了

===

※智攻隊更新:G2雜賀水軍、G4新宮乃誓

我雜賀水軍抽到2張,一張給防隊用,一張給攻隊用。

有了雜賀水軍,配合官位智+6%的加成,我小松的彼岸可以打到8.9萬,

8.9萬已經可以打贏大部份防隊,但是面對極強的高端防隊還是打不贏,遇到最強的防隊是開場BUFF完,兵法放雁行極,單隻防破10萬的,這種我還是會碰壁。

但是就在昨天,我終於抽到G4新宮乃誓,貼上G2參謀少年,現在我的彼岸一擊可以打到11.2萬。
可以在明天的天下合戰試看看效果了。

我現在的智攻隊變成

雜賀水軍 相聞歌 彼岸一擊 三弦乃妙音 參謀少年
                       豪膽婿取 攻彈正       新宮乃誓

 

先鋒和次鋒都只有G2,因為還沒物色到好的G4技能貼,所以就先這樣 XD

===

※鬼物語部隊:毫無反應,完全沒更新...超悲慘,百花一固有3倍我抽了30張竟然一張固有都沒有,超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