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發現一些爆笑好文,鑽石心的夢日記,真是笑死我了 XD

    我其實也是一個很頻夢的人,我幾乎天天晚上都會作夢,而且夢的劇情都非常曲折離奇。但是如果醒來沒有馬上回想一遍,通常刷完牙就忘記了...

    分享兩個我在高中時做過的夢...因為高中時醒來就會馬上跟室友說...所以記得比較清楚...大學以後沒這個習慣,反而都記不起來了。

※特務份子

    這個故事我有在M群說過了 XD

    在這個夢中我是一個特務份子,在一個跨國際的神秘組織底下工作。
    (我還記得我那個team一共有三個人,組長是男的,底下組員是我和另一個女生)

    有次出任務,是要進行一項秘密交易。
    於是我走到我家附近的果菜市場,假裝是個老百姓要買菜。
    實際上神秘交易人就躲在這個菜市場裡,正當我一邊搜尋誰才是交易人,一邊假裝要買菜、低頭看菜時,突然從空中飄下一張紙...
    我定睛一看,紙上面寫:「交易取消,快逃」

    於是我連忙跑出菜市場,心裡想著我要逃得越遠越好,這時候剛好一台往台中的客運經過我身邊,我揮手叫司機停車,司機就停車開門叫我快上車...

    上了車之後似乎還有後續情節,但是我忘記了,畢竟是高中時作的夢...現在忘記一大半也是正常的(倒)


※劫車事件

    上一篇提到客運...因為高中時我每個禮拜都要搭客運回家/回學校,所以搭客運的記憶佔了我高中生活很大一部份 (???)

    所以這一篇也是發生在客運上的夢。

    夢中我正坐在車上要回家,突然之間,走道最前面、靠近駕駛座的地方,有個手持機關槍的歹徒兇霸霸地說:「這是搶劫,快停車。」
    然後司機就把車停下來,車內陷入一片驚恐氣氛。

    正當我在夢中心想:「不會吧?我怎麼那麼倒楣遇到劫車,這不是好萊塢電影或是名偵探科南才有的劇情嗎?」

    這時候,最前方博愛座上一個老婆婆突然咳了兩聲。
    歹徒聽到咳嗽聲,聞之色變,說:「你!該不會有SARS吧?」
    老婆婆虛弱地說:「對...」 車上的人一聽到老婆婆有SARS又是一陣喧嘩。
    歹徒:「快下車!」就把老婆婆趕出去了。
    很顯然,這歹徒怕跟老婆婆同車會被傳染SARS。

    歹徒又大聲問:「還有誰有SARS???」
    車上沒人出聲。
    這時候,我在內心盤算了一下,竟然緩緩舉起手說:「我...我有SARS...」
    
    因為我在心裡想,只要承認有SARS,就能逃離歹徒的魔掌,所以貪生怕死的我說了謊...

    雖然不否認這夢裡的我還挺有小聰明的,但是在夢中,承認自己有SARS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所以我也是天人交戰了一番才決定舉手。

    先強調我沒有歧視病人的意思...這只是在夢中的氛圍是這樣。果然當我說出我有SARS時,車上的人全部用很驚恐又很嫌棄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忍著屈辱的感覺快步走下車。心想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丟臉就丟臉,至少我逃出來了,嘿嘿!

    在我下車之後,我很想用跑的離開案發現場,但是我不敢跑,我怕一跑就顯得我心虛,會被歹徒發現其實我沒有得SARS而把我抓回去。只好裝成沒事的樣子優雅的慢慢走。

    這時候前方有個人對我招手,那個人一開始我不認識,但是後來我就認識了 (啥鬼啊)
    他對我招手說:「你還不快跑?他們要殺你滅口!」

    我回頭一看,果然,外面還有歹徒的同夥,拿著機關槍正往我這邊跑過來,我一看拔腿就跑...跑著跑著,我的腿突然像鉛一樣重,變得很遲緩,再也跑不動了!心裡著急的時候,剛才那個對我招手的好心陌生人就用力拉著我的手,拖著我跑,一邊跑我仔細看那人,才發現他不是陌生人,他是我的高中室友,我們跑著跑著,最後終於逃脫了歹徒的追殺。

    所以這個夢雖然一開始是惡夢,但是到最後的感覺卻是很溫馨。
    
    我醒過來以後,看到我室友,心裡對他充滿了感激之情,說:「謝謝你救了我 Q_Q」
    室友表示:哩北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