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子之國2的故事缺點是需要一些「前情提要/背景知識」,有延續電子之國1的「調石師、艾雷蒙特」,

沒看過第一輪的新手看不懂這些電子國術語,會比較難融入劇情。
 
本次故事我第一次看完時,當時雖然有被溫馨父女情(?)感動到,但還是覺得整體好像略顯單薄,這不是我認識的梅露可編劇啊?
但隔天我仔細回想劇情中的細節時,突然感到一陣頭皮發麻。
這次故事的意境超高,很有層次感。
 
這個故事在明面上談的是「過度保護」,但暗處裡想表達的卻是更玄的東西,玄到我無法一言以蔽之,像是「生命的意義」這一類的

 

人不再是人.jpg 不只我擔心你.jpg 全部都是假的.jpg 我的未來無法滿足.jpg 叔叔不明白無聊.jpg 叔叔的擔心.jpg 奈特愛上主人公.jpg 直到有一天.jpg 故步自封.jpg 真正的擔心.jpg 粉碎他的願望.jpg 送女兒出嫁.jpg 專注於使命.jpg 殺死精神.jpg 殺死精神2.jpg 晶哥的話.jpg 無聊的人,不能理解的人.jpg 爺爺 奶奶.jpg 蒂夫妻.jpg 賽洛.jpg  

 全部都是假的.jpg

 

 

爺爺 奶奶.jpg  

 蒂夫妻

 

arrow
arrow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