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KOEI很會將同一個裝備模組重覆利用,換個名字就又是新裝備了。

雖然這樣很偷懶,不過也是有好處。因為舊裝備的造型還是很多人喜歡,如果能在新章又重覆推出舊造型,就能讓該造型的死忠fans繼續穿喜歡的衣服。(比方說破天的鵺帷子還是很多人愛、飛龍的當板鎖帷子更是人氣商品)

但是對於生產者,比較傷腦筋的就是買家說:「我要那件蛟帷子的爭霸裝」我:「囧,我又沒玩過破天,哪知道蛟帷子長怎樣」但為了賺錢還是要去查出來

在這邊推薦一個很不錯的網站,http://members3.jcom.home.ne.jp/ketsudan.1941/soubi.html,雖然這個網站現在都沒有在更新了,不過還是很好用!

像昨天有隻邪惡的傢伙又給我出難題了:「我要雕紋裝!!!

好樣的,連雕紋裝都出來了我邊看網頁圖片、邊使用手工工具預覽,比對半天才查出來雕紋裝是哪件。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做這個對照表,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在那邊「大家來找碴」了。(有些裝備造形真的很相似,但其實是不同模組,真的像在玩大家來找碴)

目前只有做忍傾裝,而且未完成,先寫幾個比較常見的模組,以後再追加更新()。我應該以後也會放圖片在這吧!

飛龍

破天

爭霸

備註

當板鎖帷子
鋼鎖帷子

忍帷子

輕量帷子
武鬥服

 

鱗綴帷子

疾雷帷子

 鋼製鎖帷子

鱗綴帷子=忍傾雕紋裝
這兩件造形相似,
女忍:鱗綴=有露肚子、鐵鏽=沒露肚子
女傾:我不會形容,囧

鐵鏽鎖帷子

蛟帷子

合金帷子

不知火帷子

疾風的帷子

這兩件造型相似
忍傾女性都差在肩膀部份不同

鵺帷子

野營服
電光石火的帷子

豪之胴衣
硬質帷子

豪之胴衣=幻有帷子=幻有衣(忍) 

絹衣帷子
暗殺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