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況主 Savjz 在歐服用里諾龍牧師爬上歐服#1啦,

我大牧師終於起飛

這是他爬上#1的牌組

 

爐石Savjz里諾龍牧  

 

特別需要說明的是,他這副牌沒有放怒西昂,他原本有放,但後來換成卡巴暗影牧師了

大概是為了要和縮小藥水搭配吧

 

另外「骯髒的老鼠」除了用來擋快攻,也可以用來對付末日預言者,可以直接殺掉對方手牌上的1隻生物。強制幹手牌,非常猛。

里諾內戰的時候,我很多場次把對面的藥水哥(卡札克斯)拉出來殺掉,在手上有很多解牌的時候,其實下老鼠很穩 (痛 死 卡巴等牌在手上時)

 

這副牌用起來難度很高,因為很多選擇,看Savjz玩的時候很多選擇都跟我的直覺不一樣 QQ

比方說,黑謀會信差,發現三張牌,有次他發現「炎爆術」、「黑謀會魔爪祭司」、「賈拉克瑟斯領主」

我的直覺是會選領主或炎爆術,因為我感覺里諾龍牧很缺生物,也缺收頭斬殺手段,但Savjz是選黑謀會魔爪祭司

可惜我聽不懂他的murmur,大概是他覺得高費的牌太卡手作用不大吧

 

今天我爬天梯時,看到一堆牧師通通都用這套牌在打 XDD

arrow
arrow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