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版玩家,標題的畫冊是指第一集畫冊,不是日版最新畫冊情報。
 
這次台版活動,時空三女神的劇情很用心,有看到一些跟畫冊內容有呼應的梗,讓我忍不住爆笑。
所以想分享給沒買畫冊的捧油們知道。 ^__^
 
 
主人公的性格
 
在梅露可物語還在企畫發想階段時,主人公最一開始是很一般的「熱血主人公」王道設定。
但後來團隊決定劇情方向從「打倒魔寵」改為「治癒魔寵」的溫馨風格後,
大家覺得「熱血少年」來治癒魔寵感覺怪怪的,所以主人公就變更為「弱氣少年」設定,這樣比較符合治癒系風格。
 
看到這裡,再看下圖:
自我介紹  
 
就是在玩這個主人公梗 (笑)
這次時空三女神關卡分為「過去篇」「現在篇」「未來篇」
而上面這張圖出現在「過去篇」,確實就是主人公不可告人的黑歷史。
主人公草稿  
主人公:說好不提黑歷史 Q_Q
 
「現在篇」的主人公:
主人公的少年時期  
嗯這才是弱氣少年的日常
 
 
•梅露可的瓶子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在劇情當中,主人公到了新的地方,梅露可就會吵著要逛商店或存錢買戒指。
包含這次時空三女神劇情也有提到。
梅露可想買戒指     
 
 
梅露可很早就設定為「瓶中美少女」,但畫師畫出來之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梅露可的瓶子  
瓶子裡面空空的,所以追加設定變成「喜歡收集漂亮寶石和戒指在瓶子裡的瓶裝美少女」
所以梅露可才會在劇情中經常吵著要買戒指,看到發光物品就會覺得是寶石 (但每次都不是)
 
 
裝假牙   
這張圖是在「未來篇」,梅露可的悲慘未來? (爆笑)
 
其實我很慚愧,我是一直到看了畫冊說明才發現原來梅露可瓶子裡有裝戒指 =  =
以前從來不曾注意過 XD
 
 
看完以上分享,大家有沒有更喜歡梅露可的劇情了呢?
我覺得如果不知道畫冊梗的話,只會覺得梅露可老是在賣萌搞笑。
但是看過畫冊後,再看這些劇情,就會覺得小小彩蛋超用心  <333
免洗手遊或充滿愛的手遊的差別就在這些小細節
 
主人公的過去現在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露可 畫冊 劇情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