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英霸英雄價目表:
英霸英雄價目表  


玩免費遊戲,我最喜歡逛商城了。(特別是那種可以試穿衣服的遊戲)

而暴雪英霸的商城系統很不錯逛:

1. 所有造型都可以在商城預覽3D模組,不用像lol一樣要先去lolking的網站去查模組再決定要不要買。
雖然我覺得有網站查也是方便啦,但內建在遊戲中當然更方便啊 XD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就是沒有美美的造型CG圖可以看 (雖然CG圖通常都頗詐騙)
如果泰蘭妲用這張當CG,我應該會立馬買這隻英雄 (喂)

2. 一個造型有3種異色版本,頗划算。(但要英雄等級玩得夠高才會解鎖異色造型)
凱莉根SKIN  

3. 「大師造型」可以用遊戲幣買,也「只能」用遊戲幣買,要10000遊戲幣。(對戰贏1場只有30遊戲幣)
這是花台幣也買不到的造型,我覺得買大師造型應該是用來表達你對這個角色的愛吧 XD
(我已經在存錢準備買希瓦娜斯的大師skin了。 雖然女王連英雄都還沒出,但進貢給女王的錢我會好好存下來的 >"< )

4. 英雄可以「試玩」,在類似自訂對戰的地方打電腦,可以試看看技能施展的感覺適不適合你,再決定要不要買。
只能說 太讚了 = =

5. 初始可使用的座騎只有看起來笨笨的馬和奇怪的野獸。
想騎漂亮的座騎要花台幣買。
只有一個座騎是用遊戲幣買:招財豬,要1萬遊戲幣。
騎豬追殺人的感覺太酷了,我也存錢想買這隻豬。(等等,不是說要買女王嗎!?)

招財豬  

另外每個座騎也都有三種異色 (一樣要等英雄升級解鎖)

測試期間購買商城物品,會額外再送你一個紀念座騎「神奇山羊」和頭像,感謝你幫暴雪測試商城(X),當他們的衣食父母(O)
以爐石經驗來說,應該是alpha和beta測試期間都會送,直到beta測試結束為止。
Screenshot2014-10-16 22_33_45  
山羊真的超可愛。
忘記拍迪亞布羅騎山羊圖了。

6. 英霸商城也有賣「超值包」,是真的頗超值。
我原本不知道有超值包,想單買諾娃($300) + 彩虹獨角獸($600)來享受這個遊戲,結果一看到有超值包「萬象界域包」,內含8隻英雄+4個skin+2隻座騎,只賣$1100。 (原價$3400)
我就立刻儲值買下來了。

對我來說光是諾娃+彩虹獸就值$900了,等於其他附加物只要多花$200就能買到了,超爽 XD

(PS. 諾娃的直排輪女孩skin,在遊戲裡是真的在溜直排輪...)

另外還有適合小課玩家的新手包:$140 買3隻英雄+1隻座騎。內含瑪法里恩,光這隻就回本了。

所以如果有想花錢買英雄的話,務必先檢查一下各個超值包裡有沒有你想要買的東西。

萬聖節SKIN也有組合包,但折扣就比較少了,只有便宜25%。應該是因為節慶skin是奢侈品吧 XD
凱莉根萬聖skin有夠正的...

7. 談商城的定價:
這遊戲雖然所有英雄的都能用遊戲幣買,價格高低差很多,便宜的2000,貴的10000,最新的英雄阿茲莫丹15000(以後會不會降價還不知道)
※如果你有買D3資料片的話可以免費解鎖價值遊戲幣2000的維拉(狩魔獵人)

我是打從一開始就準備課金玩所以無感,但遊戲內蠻多玩家反應英雄太貴了要存很久。
對戰贏一場30,輸20。打電腦贏一場10 (輸就不知道了,沒輸過)
金幣的主要來源是每日任務(隨機接到200 400 800的任務),以及升級的獎勵
英雄等級5時送500,帳號等級升級也會送一兩千。

所以靠著獎勵存第一桶金(1萬)應該不難,第二桶可能也不太難,但到第三桶應該就開始很困難了,因為獎勵都差不多領完了,只能靠每日慢慢存。

所以不打算課金的玩家可能就要慎選第1~2隻購買的角色了,這應該會是你的main角。
除了使用商店試用功能來確認是不是真的要買,可能也要考慮一下他的出場率... 像是超多人買阿帥斯,但你不一定能放出來,因為隊友們都想用。
也可以趁免費的時候實戰用看看再決定。(像上週的澤拉圖)
不過有愛還是最重要,也很多人衝著愛買伊利丹,也很多人買諾娃,畢竟有愛玩起來才爽。
(若用強度選角的話,縫合怪目前也是大熱門,個人認為這隻會被nerf,有點強 = =)

遊戲中蠻多玩家抱怨商城太黑了,畢竟像LOL 450的英雄好幾隻,打電腦幾場就能存到450買個雷茲或安妮開始玩了 XD,1350的英雄也很多。
而在英霸裡要靠打電腦(賺10元)存錢買最便宜的英雄(2000)要打很久,一定要靠每日和等級解鎖的額外獎勵。而阿帥斯要1萬,難怪大家要抱怨了 XD

不過我想幫英霸說的是,目前英霸回收遊戲幣的管道並不是很多。

LOL回收遊戲幣多了「賣符文 & 符文頁」這個管道 (老實說LOL我玩到現在很多符文都還沒買齊,只買幾種常用的而已 XD)

英霸沒有符文可以賣,雖然多了座騎系統,但座騎基本上也是定調為台幣物品,只有開放一隻豬可以用遊戲幣買。

所以回收金幣還是要靠賣英雄 + 大師SKIN。 但現在英雄數量不多,造型也很少,所以如果定價太便宜或錢太好賺,恐怕alpha測試還沒結束就會被人買得差不多了。
何況英霸買1個造型就有3種配色,蠻佛心的。
(若是黑一點的遊戲公司,會設計成全造型都只能台幣買,異色版另外賣遊戲幣,如此就能同時賺台幣又回收遊戲幣了)

話說回來,我也有點擔心這遊戲可以賣錢的點有點少。 (LOL還有眼睛造型可以買,但英霸沒有眼...)
而且造型的變化也有限。
以目前的造型來說,很多造型其實跟經典差不多,很多只是服裝或配件變了而已,如魚人莫奇。

畢竟若變太多,就變得不像那個角色了啊。 如迪亞布羅的SKIN。

這是哪位啊 XDDD  (用這個SKIN 跟莫奇組隊,應該可以組成海鮮主題)

我覺得這是一個困難點吧 XD,
LOL的角色都是憑空出現的,所以造型變很多玩家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原本就不認識這隻是啥。(如寇格魔 變魚變蝶變恐龍,都無違和感),

但英霸的角色都是眾人已經熟悉的,大家心裡已經有一個既定的印象,若造型變太多會變得「不像」那個角色,。

不過,如果迪亞布羅能有莉亞skin,我完全ok!! 無違和 XD

勝率分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