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地獄關卡很簡單,原本想偷懶不寫心得。不過還是留一篇紀念一下好了。

我用這隊其實要磨蠻久的,主要是尾王封技能,要靠自己用手轉,打200萬,真的很血尿,哈哈。但整體而言沒什麼危險,就是靠時間換卡片而已。

從這次地獄開始,地獄過關不但有機關騎士,還會有人面鳥!!

所以雖然卡片爛爛的,但鳥鳥還是一定要拿下來。

 

隊伍圖:

梅菲瑟龍隊伍

我自己的隊伍不算完美,因為我幾乎都沒滿等,只好放上玄武朱雀撐血量,才能破1.4萬的門檻。但玄武朱雀的技能我根本全場沒用到 XDDD

我這次參考的心得是這篇:

http://www.ptt.cc/bbs/ToS/M.1401805033.A.010.html

這篇寫得很詳細了,主要就是 伊登和大聖當隊長,中間隊員塞木妹,其他全部撐血量(像是奧丁或是各種北歐撐血)或加速用的角色(像是呂布巨蟹暗遊之類的),強烈建議帶一隻巨蟹或暗遊或機龍之類的傷害角色,主要是為了R4的雙體共生能夠穩穩收掉,可以省下很多麻煩。

血量檢定是13986

R2王死掉後,會全盤面轉成問號珠(而且要自己消掉才會消失),破解方式就是在王死掉之前拍照,然後靠著網頁模擬把問號珠慢慢消掉。

也有另一種懶人破解法,就是直接帶之前的平民地獄王哈斯塔,全版轉強珠,就可以顯示問號珠了。(其他像是迪亞布龍、玉清教主都能破解,平民破解法就是帶北歐或是轉心寵)

梅菲瑟龍R2

↑ 我在R2快死掉之前,先拍照,然後用暗遊收掉,進下一關,這樣下一關就能用網頁模擬慢慢轉啦。

R6小王死掉,會把你血歸0,R7又會全體技封鎖,所以,只要R6要收尾之前開伊登,再進下一關就穩啦!

 

梅菲瑟龍過關1 梅菲瑟龍過關2  

↑這次打贏地獄有人面鳥耶!耶耶! 這次以後每次地獄都至少要通關一次拿鳥了。

 

這關如果你有瘋帽或解放暗妹的話可以暴力隊直接攆過不用磨,可是我都沒有,只好用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