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帥哥地獄王,又是火屬性,身為水屬玩家一定要打一下的啊。

上清教主降尊:關卡資訊

 

預定使用隊伍:爬了不少攻略文,應該會用下面這隊打,但是巨蟹要練到70級才能行。要先農肥...

通天預定水隊2  

5/7 晚上20:00 補充: 呼,終於堆肥完成,開打!

通天過關組成  

 

組成說明:

自備雙魚隊長,好友也組雙魚 (此隊型必備 如無自備雙魚不適合用這個打法)
剩4個隊員位置:塞1個解放木妹 (必備 也可替換用未解放木妹或大西瓜 但是這樣就無法0C排珠了...對手殘的我來說不太OK)

這樣還剩三個隊員位子:可以用3隻增傷角 或 1隻70級以上的巨蟹+2隻增傷角

增傷角候選人有:
水瓶座、水狂、解放水主  ← 以上三隻最推薦
水希、水不死、天秤、奧丁、水蛋  ←次推薦
卡戎、死魚 ←增傷真的不夠的話 只好選這兩隻 傷害可能不太夠 (不確定,我沒試過) 但這已經是免費角色中比較可以拿出來的增傷角了 卡戎剛好這禮拜可以打 配解放水主U轉 應該也能突破R2

從以上候選人裡面挑三隻,如果自備1隻巨蟹的話,就只要帶其中2隻增傷即可。
巨蟹可以換火遊,但是也會導致R2傷害不夠,要拼一下才夠。


以下是各關攻略: (我的組成是0石通關)  (神磨一場大概要一小時,最後我只來得及打三張)

R1
因為有雙雙魚減傷,所以沒有危險。先殺掉火的,留水的打比較不痛,只要1層木妹就可以開始0C排珠了。(輕輕打別太用力,怪血很少,沒存好技能就糗了)

排珠可以利用這個網頁: http://serizawa.web5.jp/puzzdra_theory_maker/index.html

先疊好,然後倒U轉,接著就0C照著上面排就好啦! 可以因為怪的血太少,很快就會被毒死,所以要把握時間排好喔。(排好之後0c讓木妹毒到死就好,不要再破壞盤面了,這個一破壞就會全部被消光光= =)

U轉排珠教學  (右上角六格空間是雜珠可以隨便排沒差)

至少也要排4串水珠出來。

我第一場過關時,其實R1沒有存得很完美,但還是可以開雙魚挽救,水珠變多,所以還是有12combo,還是能帶走。(12com以上應該都能贏)

但要是只有10combo以下應該就殺不死了...

下面圖片是第二場過關時,這次存比較成功,完全照著上圖排的。

U轉示範  U轉示範15combo  

  

R2 血70萬,每回合完全補滿血

這隻怪是磨隊的剋星,非常考驗爆發力,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帶這麼多增傷的關係。
一回合開啟全部增傷,然後U轉。 (或是先巨蟹再U轉)
如果你是水瓶增傷則要注意,先開水瓶空轉,第二回再大爆發。
千萬不要先開巨蟹,然後才開水瓶空轉,這樣巨蟹就浪費掉了

我自己是 開巨蟹後 接著開水狂+水主 轉12C帶走   (下面靠U轉,上面3排自己轉,12com以上應該都能帶走,不到10COM就慘了)

R2只要沒秒掉就算輸了,出去再進來。

 

R3 是一個存CD的關,所以技能要全部跳起來。打有點痛,無法像R1一樣0C排珠。所以正常打即可,要把巨蟹存出來。

R3.jpg  

 

R4 4隻大劍,防15萬
開啟巨蟹收掉,這也是為什麼巨蟹等級要70級的關係,才能破防。
如果沒有帶巨蟹而是三增傷,就是直接開三增傷,U轉,拼單體打15萬破掉大劍的防。

R4.jpg

R5
2隻高防低血怪,開木妹吸一口,過關

R5.jpg

R6
沒什麼危險,不用刻意存技能,只要存到木妹跳就好。事實上這隻有點超硬,防1.5萬,所以我打蠻久的 = = 雙魚能開就開不用省,能打就儘量打

進R7前木妹要跳起來

R6.jpg

 

R7
也是磨。注意風化珠。這關要磨很久 = = 三百萬血

木妹在疊三層之前會有一點點壓力,每回一串心4Combo可以補回來,我的血量1.2萬,可以斷心一回。

疊三層之後,壓力就小很多了,可以斷心好幾回才死,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死了,除非恍神踩到風化珠才會死。

事實上我恍神踩了好幾次....打到快睡著。

共70分鐘,0石通關。 再多打幾次應該會快一點吧。

 

這次地獄王對磨隊來說最困難就是R2。

R2失敗就必須出去再進來,我一開始因為不熟,所以排珠失敗兩次,第三次才成功12 Combo打死R2。

好險今天有兩管免費的體力藥水可以玩 XD

 

 通關獎品.jpg通天教主卡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通天教主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