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廣告一堆手機遊戲廣告,身為一個腦電波很弱的玩家,抵擋不住廣告攻勢,也忍不住好奇下載來玩看看。

把一些最近玩過的手機遊戲心得寫在這邊好了。

 

3/21 蘿莉聯盟

這遊戲巴哈試完介紹其實已經圖文並茂介紹很清楚我就不再多說: http://gnn.gamer.com.tw/5/94655.html )

其實我只是無聊下載來玩也沒查任何遊戲資料。玩一下子的心得是: 很典型就是一個大陸製的粗糙遊戲,毫無令人驚豔之處...玩完只想趕快回去玩神魔。

我其實在玩之前並不知道這是大陸做的,還以為是台製的日系風遊戲。

但一進戰鬥畫面一看就是大陸做的...玩家只能看卡片戰鬥,搞不懂遊戲樂趣在哪,這樣就想叫人花錢抽卡儲值... 問號

我很納悶,這樣水準的遊戲,怎麼會肯花那麼多錢做電視廣告啊...明顯就是沒啥賺頭的遊戲啊 Orz 不知道投資者在想什麼

廣告只能吸引我這種下載來玩兩下就砍掉的玩家吧 XD

遊戲性 0分     (我真的不知道這遊戲在玩什麼?)

美術性 1分   (卡圖畫得蠻失敗的,原本還以為是一個可以欣賞很多妹子的遊戲,結果圖好醜)

敗家性 0分 (完全不會讓人想花錢...是一個很安全的坑。打發時間還可以)

蘿莉聯盟1 蘿莉聯盟2  

從上圖可以感覺出連文案都是0分....

----

3/22 落櫻散華抄

落櫻也是最近電視廣告密集播出,在這之前我從沒聽過這遊戲。是某人跟我說他看過別人玩這遊戲,看起來很不像國產遊戲,看起來很厲害。

那我就下載來玩看看是有多厲害。

感想是;把這遊戲跟蘿莉聯盟放在同一篇文章寫,實在有點對不起落櫻,囧!!

完全是不同Level的兩款遊戲啊!!!落櫻精緻一千倍!

遊戲內的心得我在巴哈已經看到一篇玩家寫得不錯的,所以我也有點懶得再寫一篇遊戲介紹。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4955&parent=24&sn=98&lorder=1&ptitle=%E6%96%B0%E6%89%8B%E5%BF%85%E7%9C%8B

只簡單說一些個人感想:這款遊戲是一個日系風格的戀愛遊戲,而且看起來就是打算賣到日本市場去的,裡面的很多設定都是在日本本土。不知道這遊戲是否已經賣到日本去了。

他在戀愛方面文案寫得很細膩,對話都很用心,卡圖很精美,女角的3D模組及裝可愛動作都很不錯,頗有Love+的風格。

戀愛系統一樣也是透過讀書增加主角各項參數,也要打工賺錢買禮物送女角。

除了戀愛之外,這遊戲也有戰鬥系統,所以也有卡片養成的部份。

也有主線劇情,就像鬼武者魂的「物語」模式一樣。而且主線劇情也蠻精彩的,會讓人一直想玩下去。

這遊戲就像是 Love+ 和 鬼武者魂 的綜合體。  (很難想像love+和鬼武者魂要怎麼混在一起對吧 XD)

總之我覺得他是一款你下載下來不會想砍掉的遊戲。

一款男追女的戀愛遊戲如果能做到連女性玩家都瘋狂,就算成功了,典型範例就是Love+。

落櫻有這潛力,不過到目前為止雖然跟事件量算多,但跟Love+比起來還是有點太少...但落櫻現在還是持續在更新開發中...可能還會一直改進吧。

另外這款遊戲似乎對手機硬體也有些需求,可能太老舊的手機會跑不動這款遊戲...這也會讓推廣變困難。

遊戲性 7分     (算是讓人想玩看故事,我反而覺得追女角不是重點XD)

美術性 9分   (卡圖精美,操作介面不錯,3D模組跟人物動作都超好)

敗家性 5分 (我玩到現在是不知道儲值要幹嘛..不過我想蠻多人儲值是為了支持國產遊戲吧 XD 不過也有可能玩得越久才會越想敗家吧 XD)

3/23 補充:我打完這篇文章之後,突然注意到有儲值活動,單筆儲1000水晶會連續30日天天送5張轉蛋券!

所以我就突然很想儲了。(←很容易被活動勸敗的人)
結果,他選項只有「750NT換958水晶」,以及「2990NT換4000水晶」.....  ㄟㄟㄟ ,那我要怎麼儲1000水晶啊你告訴我。

用My card儲值可以用1000NT換1270水晶,問題是,線上購點的程序很複雜(各種驗證),這就罷了,最後還購點失敗 Q_Q

我重複做了好幾次,最後都顯示您的信用卡無法購買請洽發卡銀行。

直到我感覺到厭煩,就決定不想儲了。好啦我知道啦,中國信託JCB卡就是沒人權啦,想花錢都不行。

說實在的,像我這麼容易敗家的人居然能夠被搞到不想買... 策畫活動的人真的是.... 謝謝你救了我的荷包

--- 補充,後來我很生氣不能儲值...跑去買實體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遊戲 蘿莉聯盟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