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說明: 最近常在這個網站上挖寶,到處找看看有什麼有趣的牌組且剛好我牌也夠齊的,就抄一套在NG試用,試用結果不錯的就先貼在這紀錄。過年回家再來試看看rank強度。

 

一、抽牌型薩滿

牌組出處在這,PTT有人貼的: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390193551.A.D1E.html

原版牌組是在一個國外的網站裡分享的,可是PTT裡的連結似乎已經跑掉了,我現在找不到完整牌組連結在哪 XD

我當時看到時就馬上照著組一副,發現蠻好玩的,主打兩隻加基森抽牌很有趣。

好險我有保留自己的牌組,所以先寫這篇紀錄一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冠軍完整版牌組一共是4張傳說,

納特‧帕格(釣魚哥) → 我換成 法力之潮圖藤

炸雞勇者→我換成 秘法魔像

血法師 → 我換成 狗頭人地卜師

技工大師 → 我最近剛好合出這張,所以不用替代。其實在沒有技工時,我是用法力之潮頂著用,效果也不算差。

改編後牌組如下:

冠軍薩滿變形    

 

 

用法潮頂釣魚哥很容易理解,畢竟這兩張牌作用本來就很像,都是抽牌。

那用法潮替代技工又是什麼道理呢?

因為我當時是想,其實這套牌組解牌也算多了,畢竟已經有兩張妖術了。

用法潮補充手牌,再用手牌去解場,不一定比技工差。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拿去休閒打很好玩,打rank就不知了,畢竟我網路太爛,等過年回家試看看能爬到哪裡,再來分享實戰心得。

 

※補充:我在同一個網站看到另一副薩滿牌組 http://www.hearthpwn.com/forums/managrind/content/5216-top-8-decklists-eu-mg-friday-night-swiss-6

牌組非常相似,最大的差別在於他把兩張加基森變成兩張阿古斯防衛者,兩張風怒換成兩張麥田魔像。

我還沒實際用過,不過光看這樣的調動感覺爆發力比上一副牌組弱。不過這副牌組的四張傳說分別是 血法師、凱恩血蹄、女王、炎魔。看得出來是控制型薩滿。有空也可以玩看看這一種的。

 

※2/1補充:過年回家爬分,我只用了下面那套魚人術士爬,這套薩滿我並沒有拿到天梯實測,主要是因為薩滿並不是我熟悉的職業,加上一回家天梯就快結算了(1/31就結算也太趕了吧),所以就不敢亂試牌組了。不過在我爬分的過程中,我也遇到蠻多薩滿的牌型是長這樣的。就算是知己知彼嚕 XD

 

二、魚人術士

在我抽80包之後,湊齊所有魚人,系統就送我老瞎眼。我一直很想要組一套魚人術,可是怎麼玩怎麼爛,連打NG都很吃力,大家都說一般生物術士比魚人術士強多了。

今天在這裡看到一副魚人術士: http://www.hearthpwn.com/forums/managrind/content/5235-top-8-decklist-na-mg-friday-night-swiss-6

有人竟然在比賽用魚人術士,蠻有趣的,實際組來打NG,也真的蠻強的。

這副牌組我缺兩張:缺1張魚人隊長、炸雞勇者。

魚人隊長我換成壓倒性力量,炸雞勇者我換成秘法魔像。

其實少一張魚人隊長等同這副牌組威力被打了8折,蠻傷的,魔塵夠的話應該要把隊長補齊。

(我剛剛趁著網路比較穩定的時候偷打一場rank試看看,竟然打贏rank 6的對手..真的很有趣,如果真的有搞頭的話考慮合出魚人隊長)

魚人術士  

 

※2/1 補充:我有用這套牌直接從R9升到R7,然後我有再改2張牌(把死纏改掉),就衝到R5了,然後就結算了。爬分心得我另外再寫一篇爬分好了。

天梯rank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爐石戰記 薩滿 牌組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