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產瓦版的一般任務,強化主題是「腕力強化」

對力量的渴望.JPG

相信這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主題。生產瓦版實裝時,我就一直想,哪天輪到腕力強化的主題時,我就要瘋狂洗幻有額鐵,拼爆防二血一腕。

結果,想不到過沒幾天,這個主題就出現了啊!

 

今天洗了40件之後,終於出了一頂防67且爆價的幻有額鐵!可以給藤岡屋做完美入魂。

Nol10031402.JPG

 

我花兩百貫給他入魂(血240腕+6)、再花兩百貫給他塞寶玉(生四寶玉)

防67二血一腕.JPG生四寶玉.JPG 

寶玉是風屬性4%,還不錯耶~~

 

這樣合計,現金才花400貫,就能做出防67完美三入還附生四的裝備!

(當然如果算進時間成本的話...那就...我的確花了不少時間 orz)

 

其實還可以再花1600貫,請他幫賦予腕+40...不過我是覺得1600貫有點貴(汗)...所以就沒入了。

對神秘石多到爆的老手來說...塞免錢的西國還比較好。

瓦版的賦予功能比較適合還沒有西國石的過渡期新手,直接花錢省事 XD

但寶玉真的就挺划算的,生命四只要200貫,怎麼看都很划算 XD

 

我原本是想說做一頂超高防的幻有額鐵來送親友,親友們收到這頂很神又很漂亮的帽子,應該會感激涕零....

結果當我做好之後,沒有人想理我......

大家嫌棄這強度只有5% ... 看來這頂也只能掛在市司隨便賣了(淚目)

 

 

 

題外話,原本以為生產瓦版出現後,我的生產潛在應該可以練得更快一點...但自從實裝之後這幾天,我生產潛在成長的速度卻反而變慢了...

因為每天光是搞生產瓦版起碼就花掉我一個小時、反而壓縮到我正常洗裝的時間。因為我幻有額鐵每次都洗三、四十頂左右才肯罷休,但是洗幻有額鐵是沒有生產潛在的.....幻有系列裝備的好處就只是免費而已,並不能練生產 XD

套句內衣的話:你把這些時間拿去練功不是很好嗎?(尖叫)

阿我就...我就覺得免錢的材料洗起來好快樂啊啊啊~~~~  (←貪小便宜)

 

等生產瓦版的新鮮期過了之後,我應該就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了吧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