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姑姑是目前我心目中最美的小龍女:
小龍女

 劉詩詩  

這個楊過也很帥,美男子!

楊康楊過

 

等等!兩位,小可有事相告。其實,兩位的真實身份並不是小龍女&楊過!

 

只見 「準‧小龍女」 及 「準‧楊過」 齊聲驚呼:什麼!? (倒抽一口涼氣)

穆念慈楊康

 

這兩位帥哥美女其實是2008年射雕英雄傳(林依晨&胡歌版本)裡面的穆念慈&楊康

他們手中抱的孩子才是真‧楊過啊!

 

楊康表示:兒子啊!你才是男主角,為什麼我只是個配角,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如此不公平! (悲痛大哭)

楊康楊過穆念慈  

 

(奇怪,我記得小說中,楊康死得很早,他跟楊過應該沒見過面吧!? )

 

這個版本的穆念慈及楊康的外型完全具備擔任男女主角的條件。演楊康的叫袁弘(不認識),演穆念慈的則是劉詩詩,劉詩詩就很有名了。
我認為這是選角的時候故意在鋪路,如果射雕口碑不錯的話,可能就直接用兩位當神雕男女主角了 (?)

 

只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繼續拍下去,可能是同時期已經有劉奕菲版的神雕了。
我現在看完這個版本的射雕,好想看這一對搭檔演神雕啊!外型完全match。

張紀中的劉奕菲版神雕我很久之前已經看過了,劉是很美,但實在太孩子氣,當年演出時不夠像女人,比較像小女孩。跟黃曉明談戀愛真的很像亂倫,不過不是師生亂倫,而是兄妹亂倫 XDDD

劉版小龍女劉版小龍女2

 

好的,請劉奕菲的粉絲不要戰我>"< 我放了兩張圖片,還放特別美的,已經很給奕菲妹子尊重了。

 

 

 

 

陳版小龍女  

上面是陳妍希扮演的小龍包,呃,不對是小龍女。
就是之前吵得很火紅的,于正版神雕俠侶。不,我不要看這個。拜託,我最討厭亂改原著了。有本事自己重頭寫一部戲劇,掛神雕的招牌內容物卻不符,根本欺騙觀眾。

陳妍希能爭奪到小龍女這個角色,對女明星來說雖然算是一種肯定應該要很榮幸。
不過,我總覺得演一部胡搞版神雕是禍不是福 XD
神聖小龍女的形象豈能容人褻瀆!?這簡直就像甄志丙一樣令人髮指。

妳看看吳倩蓮演過一次胡搞版神雕,十幾年了,觀眾始終不會忘記,每次講到神雕話題就要被拿出來鞭。
不過這次陳妍希可以解救她了,吳倩蓮可以解套了。

妍希女神妳保重吧。

陳淑芬畫的小龍女  

↑ 于正說陳妍希簡直就像是陳淑芬畫的小龍女。問號。

(是說我玩過這款昱泉版的神雕耶,BUG超多的害我破不了關)




話說回來,2008年版的射雕中,楊康的戲份在這版本裡霹靂無敵重,編劇應該是故意編成雙男主角,郭靖及楊康的生死對決及情愛糾葛這樣... 郭楊兩人其實根本才是官配。

這部戲的海報就已經說明了誰才是真正的男女主角。

2008射雕  

看到沒,正中央的才是男女主角,林依晨的頭比楊康還小,只是個配角!(大誤)

 

楊康:「靖哥哥,你放開我,住手!」

郭靖楊康

 

 

 

楊康郭靖

郭靖:聽話,讓我看看!
楊康:那好吧 (躺)

 

(噴笑)

 

---

補充: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劉詩詩是1987年3月出生的。那幾乎跟我同年,等於他在2006~2007拍射雕時,差不多才大學2~3年級左右的年紀而已,也未免演得太好了吧,演起戲完全是老鳥姿態,絲豪不遜色於林依晨。有點可怕。

劉詩詩也演過2009年倚天屠龍記(張紀中版)的黃衫女子(楊過及小龍女的後代)。

劉詩詩黃衣女子  

說真的,既然已經演過楊過的老媽,又演過楊過的後代,那演楊過的老婆應該是指日可待 (咦)。

 

另外,同為1987年8月出生劉亦菲外表看起來比劉詩詩孩子氣許多,可能是劉亦菲比較娃娃臉吧。

不過我剛看了劉亦菲更早期在天龍八部的王語嫣扮相,我覺得王語嫣的扮相反而還比較成熟一點。

王語嫣3  

↑劉亦菲演2003年天龍八部女主角 王語嫣

這張超正啊!!!完全就是神仙姐姐。

奇怪的是,天龍八部是2003年的戲,也就是說劉亦菲演這部戲時大概只有16歲的年紀而已,卻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美貌。

怎麼反而後來2005年的趙靈兒(仙劍奇俠傳),到2008年的神雕的小龍女,外貌越來越稚氣呢 XDDDD

趙靈兒  

↑ 2005年的趙靈兒

我覺得王語嫣跟趙靈兒的扮相都蠻不錯的,很符合劇情設定。

畢竟趙靈兒的設定原本就是16歲,所以剛剛好。

 

劉版小龍女3  

↑到2008年演小龍女,直接變小孩 XDDD

我說姑姑啊,你怎麼連在戲外都在練玉女心經呢,不但凍齡,還越活越年輕了。這已經不是玉女心經的境界了,是天山童姥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