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伊勢路的有用情報可以參見這篇文章:http://sandra80032.pixnet.net/blog/post/5141061

而本文是一篇無用又廢話很多的流水帳記事文。


本週終於輪到齋藤開伊勢路啦,為了打快一點,我組了一團4陰1能樂的神奇團隊。

鎧鍛、能樂、高醫、陰陽*4
(組能樂是為了掛陣形...)

星期五八點一到,在倉庫大名前集合組隊。

Nol10030500.jpg 

Nol10030501.jpg Nol10030502.jpg

看到大名站在倉庫,感覺好有趣 XDD

大名旁有 恩賞總奉行,跟他講話就能接任務,然後選「前往伊勢」,就可以傳尾張or近江or伊賀。
我們先傳去尾張。

Nol10030504.jpg

一開始進入尾張,我還以為尾張就是副本了.......
結果看到織田的玩家從我眼前跑過去...所以應該是真實的尾張沒錯(?

好多人站在尾張的馬借,可是尷尬的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後來決定跑去「尾張→伊勢」的關卡去看看...

哈哈哈關卡門居然被關起來了,而且是雜賀陣主「無二」在擋路。

Nol10030506.jpg 

Nol10030505.jpg

關卡附近多了一個「關卡響導」的NPC。

這NPC幹嘛用的咧?其實對我們沒用...因為門被關起來了,怕會擋到其他用路人,所以就設這個NPC,讓一般民眾也能通行。

(而想過關的人,因為身上有軍旗,就不能透過這NPC傳到伊勢)

P.S 請注意這NPC的對白。什麼叫做「厲害的侍」,裝什麼可愛啊,欠揍!

 

無二周圍有好幾隻雜賀守衛兵,要清光他旁邊的雜賀守衛兵,才能點陣主。

因為你也知道,我們這團 鎧藥傾陰陰陰陰,跑去打陣主應該會被電,所以還是打打小兵就好了。

58級6體的守衛兵,強度感覺像是強化後的後陣小兵,很強也很痛。

我們單盾打,一不小心,盾就被我弄死了 (炸)

 

拔道上也有陣主。

Nol10030507.jpg Nol10030508.jpg

可以參考上圖的地圖,這是拔道陣主的所在位置。

 

當陣主旁的小兵被打光時,就會出現陣主嗆聲的訊息:

Nol10030510.jpg

當陣主被擊討時,也會出現訊息。

Nol10030509.jpg 

不過我很好奇,這訊息是哪些人看得到?

是全尾張的人都會看到、還是尾張的齋藤+盟軍才看得到、還是只有手持伊賀軍旗的人才看得到呢?

 

下圖是近江拔道的陣主所在位置

Nol10030511.jpg

 

等 尾張、伊賀、近江,三張地圖的關卡+拔道的陣主都打光,就能回稻葉山,找恩賞總奉行,傳送到伊勢‧長島副本囉。

Nol10030515.jpg 

 

進去裡面,可以打開地圖來看,這地圖好好玩 XDDD

雖然有地圖,可是還是算迷宮喔,探險系列潛在還是有效!!!

 Nol10030516.jpg

 

我們隨便選個一個前陣,就開始無腦打了起來。

4陰大法準備、能樂幽玄。然後陰陽召雷補刀收工。藥師場外全全補。

再來...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我們打到槍作戰4,就打滿五千恩賞了。

從進長島開始算起,總時間大約花費了4小時.... (前面破門那些時間還沒算進去喔 = = 那裡搞了1小時又40分鐘 XD)

創作者介紹

池亦真的家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羽風
  • 感覺是個會打很久的地方....
    回鍋了..裝備能力又差一大截了O_O
    我還是住九州好了
  • 這是練功用的地方,前陣的小兵很爛...

    九州畢業之後...
    ...唔,除了兇變,我也不曉得還能去哪 XD

    sandra80032 於 2010/03/07 12:40 回覆

  • sandra80032
  • 這週齋藤家伊勢路有開... 今天想去打伊勢路
    結果嚇然發現到星期六下午都還沒開門
    只好自己開門
    但已經完全忘記流程了,好險自己當年有記下來...按照自己寫的流程破門 XD

    新星有天槍,清小兵比爭霸快多了。

    另外武將一隻擊破值350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