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這個盔飾,是看小神行的忍者頭上戴的。

那時覺得好美,也好想要一個,但市司的價格實在....

下圖是今天的市司截圖:

蝶盔飾市價.JPG 

其實也沒說很貴(跟某人動不動就花好幾千貫買一把無用的武器當玩具比起來...),只是我太摳門了,所以這樣的價格我還是買不下去。

只好自己想辦法弄一頂出來

今天開機後,我終於拿到了! 好開心!!!!!!!

 

馬上讓藥師裝上新做的薄絹頭巾來瞧瞧

 蝶盔飾.JPG 蝶盔飾2.JPG

老實説,實在有點奇怪,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可能是這個盔飾跟小花帽不太搭吧...

可是我帽子好不容易做好了,實在不想換了 = =

薄絹頭巾.JPG 

要做到這樣數值的帽子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QQ 應該是不會換帽子,可是又很堅持想把這個盔飾戴著....

所以我正在催眠自己,「這樣搭也是很好看的...看久了就不覺得怪了...」

 

 

這個盔飾真的很精緻,做得很細膩,蝴蝶的觸鬚都有做出來。不過看圖片可能看不太清楚。

 

另外附上一張黑色版的蝴蝶盔飾圖片。

黑蝶.JPG 

 

據說還有別種顏色 ....聽說信長的武器可以解體出金色!? 好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