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All Random all medium 隨機角色全部走中

LOL之前有個活動,在18天內中有14天每天拿到一場ARAM勝利,就可以得到符文頁。衝著免費的符文頁,很多原本不打ARAM的人開始每天一下班就開始打ARAM直到勝利。

我必須說這個活動很成功,這個活動到昨天就截止了,但是習慣已經被養成,連續近3週的ARAM打下來已經上癮。一天不打反而覺得怪怪的。

ARAM的遊戲方式很抒壓,節奏也很快,不用對線,不用一直農等待長大,從遊戲一開始就是各種大小會戰不斷,一場常常不到20分鐘就結束。玩習慣ARAM,反而覺得召喚師峽谷節奏很慢很不耐煩。

而且由於會戰頻繁,我覺得三個禮拜打下來,會戰技巧有很顯著的提升。隨機角色也是樂趣很多,很多角色第一次玩起來像白癡一樣,等到隔幾天再抽到一次玩起來才發現很神。或是原本從沒玩過的,隨機選到硬著頭皮玩才驚為天人(例如上週免費角維克特)。

這篇紀錄一些各英雄的簡短個人心得。算是自己的私人筆記吧,以後下次抽到就可以直接看這邊 XD


※安妮、維迦
這兩隻我目前都是起手跳錢匕首($700)+多蘭戒($400),剩下補水。
或是也可以多藍戒*3($400*3),或2戒1鞋,剩下補水。
因為我常常殺不到人,所以才想說出跳錢匕首補點經濟。如果技術夠強出2~3多藍戒應該比較好。

安妮QW互點。起手Q1W2
維迦我還不是很肯定應該要主點什麼,我認為應該是WE互點,起手QWE各1點。


※星朵拉:當成球女玩是爛角,當成蛇女玩是神角
這隻我第一次玩時玩得超爛。只覺得他是劣化版球女,
「施法距離比球女短,超難poke!球女手超長超好用」
「星朵拉的球居然放6秒就會消失,好爛...」
「大絕只能打一個人,不像球女大絕神控場」
我不斷抱怨這隻有夠爛,怎麼看都是球女比較強。
但之後一兩週陸續又玩了幾次蛇女之後,再抽到星朵拉,原本我想把她骰掉,因為對她實在印象不好。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玩。結果這場居然二十幾殺...整場幾乎沒什麼死,我想補裝備時才去送死。

星朵拉的關鍵在於E,範圍暈眩實在OP,比安妮容易用。
把星朵拉當成蛇女玩突然發現這隻其實超強,Q像蛇女一樣短CD AOE,W一樣可以緩速,E技能可以扇形範圍暈眩。等於蛇女的大招R是星朵拉的小招E。而星朵拉的R更是超級高爆發,只要R到對面輸出,對面就直接少一人。
起手聖杯,合上髒杯。之後看是要死帽/金人/冥火都可以。

起手QWE各1點,之後主點高E,E滿等後扇形範圍會變很大,所以一定要先點滿。
Q的CD短,不用省,沒事就一直Q在地上放球。盡量在自己面前保持一顆球,這樣當對面衝你臉的時候可以迅速E打暈人。
或是看到對面想吃補血包就直接Q放球+E暈。
E實在是開戰自保兩相宜。
沒事在地上放球的好處是當會戰開打時候,才能毫不猶豫R下去,地上球越多,R就越痛,理論上地上同時最多應該只有3顆球。(球6秒就消失實在太短了 QQ)

※凱特琳、砲娘
這兩隻沒什麼好講的,抽到就是爽。起手吸血杖+鞋子。

※寇格魔:這隻可AP也可AD。目前我只玩過AD型。
AD型:起手攻速鞋+水。
攻速鞋對寇格魔的效益很高,有了兩速鞋,可以更好閃招,而且對面要衝你也比較不容易,可以站在很安全的地方開W輸出。
更重要的是第一次死掉時,有鞋子的寇格魔用被動想炸誰就炸誰,多數人通常起手只有一速鞋甚至沒買鞋,根本跑不贏寇格魔的被動技 XD
這是我起手買鞋子意外的發現,就算自己不幸死掉也一定能帶走一隻。
技能WWE,之後主W。QE隨便點

※波比:ARAM神角
起手閃耀劍,核心三項。鞋子是忍者或水星。三項合出來之後看是要出坦裝還是出殞落都可。
召喚師技能帶鬼步+閃現
因為有鬼步才能繞到軟皮背後把他推出來。
主Q副W,E先1級能控場就好。

※伊芙琳:這隻超好玩,雖然是近戰法師,但是超好溜走的。
起手直接三多藍+紅水。技能QQW。之後主Q副E。
上6前先躲在隊友後面Q,或是對面主動開戰時抓好距離猛Q。一被對方黏上就開W溜走。
3多藍的Q超痛。
之後補惡魔聖典+法穿鞋,核心裝是冥火。
上6後有大絕,就能放心往人多的地方R下去,或是先冥火對面輸出角,再R下去,再猛Q。被冥火的那個人幾乎會死。這時候你也會被對面扁到快死,就快開W退場。

 



※慎
我本來以為這隻ARAM廢角,後來發現這隻神坦還是很有用。
我主要是把E點高,有嘲諷到就是一個很好的開戰。或是突進抓對面輸出也很方便。
或是用來逃跑也很欠扁 XD
起手是軍團聖盾組件,但這次軍團要被改了。
現在起手不知道要出啥。還要再多試看看吧。

※艾希
起手水滴+鞋子後,Q可以不用關,回魔超快。主點W,W CD到就往前POKE,打超痛又很緩...
之後就沒什麼好說的,注意走位,猥瑣的躲在隊友後面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