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復歸信on,結果差不多玩兩個月又消失了,原因就是因為五月中的某大作上市...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玩D3的,所以根本沒有想要預購還是啥的...結果隨著上市日期5/15越來越近,網路上討論越來越熱烈,我也被傳染了,忍不住在5/15當天衝去全家買,第一天沒買到,不死心的第二天去買,依然沒買到,網站也買戰網卡也買不到,整個很火大,不過還好,最後終於擠進Mycard網站買到戰網卡,才開開心心的開始玩。

D3大概讓瘋狂玩了一個多月,玩到右手腕超痛。

 

另外這段時間還玩了式姬草子(網頁遊戲) http://www.funmily.com/gameapp/?game_code=161&sid=9

還有大航海ONLINE(為了配合信喵的活動去玩的 XD)。

每個遊戲體驗其實都可以寫一篇長長的心得文,不過我現在好懶。

 

自從5月份工作上換單位之後,工作壓力變得比以前重很多,也比較沒有閒情打心得,我覺得我的靈感都快被搾乾了。

所以玩遊戲的態度也變了很多,以前會想盡辦法找出最佳化的玩法,現在只想輕鬆的爽爽玩,式姬草子這款網頁遊戲其實嚴格講起來設計上比信喵差,吸金意味也很濃厚,感覺上就是玩一下子我就會膩的遊戲,不過我還是不管那麼多,玩第二天我就跑去儲1000抽女兒了 (遮臉)。

我現在認為只要有真的想玩一個遊戲,那就花點錢支持也沒什麼不可。花點錢直接抽一隊很強的戰隊,可以省下很多時間,畢竟現在下班後也剩沒多少時間可以玩,遊戲的時間很寶貴。

 

這個週末我又包月信ON了,不過不是因為下週要改版鳳凰的關係,而是因為聽說現在有領國銀可以領,下週維修後就沒得領了,所以只好包月請人幫忙領...

為什麼要請人幫忙領而不要我自己領呢?因為我電腦重灌,沒有新星主程式...重新下載又都沒種子了 = = 整個很悲慘...

 

總之,這篇文章就是說我8月份又要復歸了 XD

雖然我還是沒搞清楚鳳凰有哪些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