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在4月30日時衝的陣中五,成了M群中的第一隻台版陣五補貓!!

細川陣中五 

我在日版玩了兩三個月還弄不出一隻陣五補貓,結果在台版不到一個月就弄出來了。

看到閃亮亮的「強化成功」四個字,實在是太爽了,整個身體都有一種飄起來的感覺。

這隻細川一共用掉我14隻材料就過陣五了,

陣1~3 共3張

陣4  4張

陣5 7張

然後...陣5的第7張我有偷開29喵幣才衝過的 (遮臉

 

下面這張是我在日版自己衝的第一次陣中見舞5補師,直虎超乖,陣4到陣5一張就過了....

直虎陣五  

由於當時一張就過陣五,所以反而沒什麼感覺...

 

其實我大約在去年10月就已經在日版信喵混了,其實我以前玩網頁遊戲,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頂多玩一個月就算玩很久了...

但是日版的信喵,不知不覺,就竟然就玩了半年...真的是非常恐怖的遊戲。

前一兩個月若葉聽到我還在玩日版信喵,很驚訝的說你怎麼還在玩,網頁遊戲怎麼有辦法玩那麼久?

結果現在信喵入侵台版...現在整個M群都在瘋信喵。

 

信喵一開始玩會覺得蠻平淡的,跟其他戰略型的網頁遊戲比起來,這個遊戲實在是很休生養息啊。

但是在看起來和平又萌的包裝底下,其實充滿了挑逗人心的競爭...當你擁有幾隻愛貓,你就會想要她們更強,然後你就會....掉進這個坑裡。

 

很多信誓旦旦說絕對不花錢在網頁遊戲的人,都破戒掉進這個坑了。

一方面除了人物設定(or喵物設定??)很用心,再來是他的戰鬥很有特色。

 

在日版經營了半年,花了很多心血,不過還是小嫩新手一隻,合戰從沒打過10連勝,打合戰總是被老手巴臉。

本來也沒什麼興趣再回台版另起爐灶,想到這所有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就懶掉了。

 

結果看到M群討論那麼熱烈,我也忍不住跳下去一起玩。回台版玩的主要原因是,既然在日版老是被揍,不如回台版重新跟大家一起開跑,也許就有機會十連勝了。

回台版玩的很開心,很多在日版無法實現的想法可以趁著在台版物價便宜的時候來組一隊。

結果一個月不到我已經砸了1000以上的台幣在這遊戲了,這遊戲真的很可怕。

在日版我反而沒花什麼錢,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Web Money買起來太麻煩了,所以就很節制。

在台版就...ATM插下去...整個課金課開了...

 

最後附張下面的圖,是台版第一次貓場三天的排名,這張圖的重點並不是炫耀戰績,而是第一天和第二天我居然都遇到自己人耶,超巧的。

第一天遇到小玄子,第二天遇到川田利明,好好笑 XDDDD

 

台版第一次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