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JPG 

rank 2 的一門,只要本人殊勳70點就能換「宮毘羅之箱」。據說可以開出藍金剛石。

那位在前一個月抽到11顆藍金剛的傢伙,這次開兩箱又開到藍金剛了...

而今天,我藥師的本人殊勳也快滿了...

池亦真 說:

本人殊勳又快滿了 回去換東西看看 A_A

算了還是乖乖換慧晶就好

黑桐小南瓜 說:

抽箱!

池亦真 說:

我沒有南瓜的賽運

一定會跟若葉一樣 得到設施改良材.............

片片 說:

也好 我們滿缺的…

池亦真 說:

= ="""

黑桐小南瓜 說:

池亦真 說:

那換一個試看看

黑桐小南瓜 說:

你看無良都沒啥改良

超悲哀!

池亦真 說:

...........................

片片 說:

光那個工房二就夠了吧= =

池亦真 說:

護法的鐵甲..............

片片 說:

這比改良材還慘 (死

池亦真 說:

我用70殊勳換一個護法鐵甲 (哭倒

黑桐小南瓜 說:

哈哈哈

狐狸 說:

XDDDDD

黑桐小南瓜 說:

好酷

喬喬 說:

不錯啊 挖完很多錢!

黑桐小南瓜 說:

連改良才都沒有

池亦真 說:

重點是 居然才價30............

70殊勳換一個價30手套 = =

狐狸 說:

又可以po一篇文了

片片 說:

恭喜你超越了若呆

池亦真 說:

有沒有天良啊

喬喬 說:

人家買十個慧晶少說也有五千..

所以說,這是習慣問題(攤手) 說:

賀-W-

池亦真 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黑桐小南瓜 說:

你創了紀錄耶

池亦真 說:

哼下次不換了

早知道都換慧晶就好了

所以說,這是習慣問題(攤手) 說:

XD

黑桐小南瓜 說:

下次我也要換慧晶一顆賣700!

片片 說:

雖然你很可憐

但是我笑得好大聲 XD

---------------------

就是這樣,我花了70點本人殊勳換了一個價30的護法鐵甲...................

Nol10110801.JPG  

原本以為會拿到設施改良材,結果居然比改良材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