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四個禮拜,兩個禮拜東西合戰前夜祭找晶每天抽三箱 + 兩個禮拜東西合戰的大儀之箱,都有機會抽到藍金剛。 一直到昨天以前我都沒抽到藍金剛,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藍金剛絕緣體。

藍金剛.JPG

就在昨天,東西合戰最後一天,我的武士終於抽到藍金剛石了。其實我本來還懶得把武士的100體任務打滿...想說不可能抽到藍金剛,結果偏偏就中了,差點跟藍金剛擦身而過。

但這四週來,我也就僅此一顆,不過也很高興了,至少證明我不是絕緣體。

 

真的覺得很奇怪,不知道藍金剛是怎決定的 = = 如果說純靠人品,那差距也太懸殊了....有某人在這四週8個角色一共抽到11顆藍金剛...真是太過份了 = =

 

另外原本想寫個東西合戰推陣的心得的,但是這次東西合戰我只有前兩天有認真打而已,之後跑去香港玩,之後就是鬼門松島ONLINE、評定ONLINE、兵錢ONLINE...根本沒空推陣說,所以推陣心得也就作罷了...整體而言我覺得強化後的武將很有挑戰性...(有說等於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