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啥就莫名其妙被抓去打道滿了。我下面那張功課表完全沒執行啊(抱頭)

Nol10101700.jpg 

其實我原本覺得新星之後應該能輕鬆攆道滿才對,畢竟新星之杖有了醫療杖術,還有非常無恥的名醫奇蹟,我想像中道滿應該會變成小菜一碟。

但是其實還是滅了好幾次才打過。因為是野團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需要調整打法,所以並不是有了新星技能就能隨便欺負道滿...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野團,如果你看到圖上有似曾相似的名字那純屬巧合,科科)

這團的隊友都超強的~能過關真的要感謝這些好隊友 A_A

 

我們的組成:鎧鍛 武士 雅樂 道陰 高醫 秘傳 術忍   過關打擊順序:6172453

 

原本前面幾場的打法,黨首是說,道陰跟秘傳先拼速殺6 然後殺45... 但是都撐不過1號的亂炸我們就先死了。

後來黨首有事情先退了,我們就改變打法,喬喬把某若葉開出來頂神職的位子,然後打法改成 先殺死6號之後就直接宰1。

術忍開場減殺之後沉二,之後就是減殺沉默識破loop...

秘傳開場踢2之後,隔回踢1踢6(怕魔祝三),如果術忍沉2沉失敗,秘傳就要先踢2。

武士開場等3秒識破,之後奮戰、心頭、要人。

雅樂的奧義很好用,抓時間在魔障之光之前放,除了有不變效果、還有物術耐性提升效果。魔障打到我身上原本四千多,有了雅樂奧義變成36XX而已。

對面煙銷跟識破的頻率相當相當高,所以神職要注意補唱。

高醫的奧義,就是當你很害怕的時候就能放了。(←啥爛心得)

 

爭霸時期很多人喜歡先殺45,因為45會放討人厭的蜘蛛屁(深淵之霧),隨機三體法術傷害+扣氣800~900+中毒。這對需要全全的藥師來說是很大的威脅,全全準備中要是被噴到屁,那就會被扣氣到乾而被止掉全全。所以45會是全全補師的最大威脅,才會被選擇先殺。

但現在新星正攻法應該就不需要堅持先殺45了,畢竟藥師靠全癒就能補回來,不拼全全準備的話就沒必要先殺蜘蛛了。直接快一點打死1還比較穩。

我們採取秘傳隔回踢1的打法還蠻穩的,因為道滿組成最大威脅就是道滿本身,所以隔回抖1就能減少一半的傷害。速殺6號之後就開始宰1,先殺6號是怕6號魔祝3。

在猛攻1的過程我們發現對面在耍蠢...

貪狼之源(會一直放蜘蛛屁的) 居然 傳呼!!!!

 Nol10101701.jpg

看到他傳呼準備我們都傻眼了...這位蜘蛛大哥,請問你是要傳呼誰????你們隊伍不是一開場就7體了嗎????

當然也沒有去止他...就這樣看他傳呼,看看到底可以傳出啥。

結果當然沒有傳出第八體啦...就是看他很愚蠢的做了兩回合無效行動。(傳呼準備>傳呼空氣)

不知道是新BUG還是舊BUG?有人打道滿遇過這BUG嗎?? 我以前從沒看過耶~

 

殺掉6和1之後,之後開始殺7

Nol10101702.jpg Nol10101703.jpg

 

617都殺死之後基本上就可以喘口氣了,場上只剩下2是最大威脅...2的沉霧還是有可能導致翻盤。

Nol10101704.jpg

6172都殺死之後,應該就可以算是過關了,345都是小雜碎。

 

道滿經驗213萬 A_A

Nol10101705.jpg Nol10101706.jpg Nol10101707.jpg

吸到腰帶了,花哈哈哈。

Nol10101708.jpg

順便跟火雷拍張合照...有空再去扁他...

 

就這樣,若葉就過道滿了A___A  據說道魔三雷好像也不是他打的 = =""""

 

整體而言現在道滿正攻的確是比以前的道滿正攻好打。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現在可以單補師就去打道滿,以前如果單補師的話我真的會補到吐,就算每回拼全全...全全之間的空檔還是要靠密教幫我補一下。而現在就比較不需要了,帶個術忍就OK了。

創作者介紹

池亦真的家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若葉
  • 我的逢魔三雷是我打的...我只是打完以後對王完全沒印象而已...
  • 你這傢伙 /_\
    雖然我也對土雷沒啥印象 = =
    若雷跟鳴雷比較有印象

    sandra80032 於 2010/10/28 11:27 回覆

  • 嬅依
  • 我也好想要....去打打看喔 目前卡土雷

    越漂亮的越容易卡嗎 ( 個人覺得土雷,把他畫的漂亮 有那種邪惡的氣息 )

  • 卡土雷還真奇妙,爭霸時一般人都是卡鳴雷說。
    土雷算是道摩三雷裡面最簡單的吧 XD
    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說若雷也很簡單就是了
    你現在再去打土雷應該就能很順利的過關了吧 (?

    其實打三雷最困難的是找隊友 (死
    土雷大部份的人都過了要徵人就很難徵...除非有好心人幫忙

    sandra80032 於 2010/10/28 11:30 回覆

  • 孔雀不動明王
  • 道滿的4號5號的確有這個 BUG 就是當它被沉默住時 它有極大機率會去傳呼 這時候有些玩家
    就會利用此點 讓牠去做無效的回合 已達到穩場的作用
  • 嗯嗯 後來跟其他打很多次道滿的人討論,他說他也有遇到這BUG
    他說把45沉住他們就很愛傳呼...

    不過我打的那天很特別,我們的術忍並沒有去沉45,但他還是傳呼了 XD
    (如圖片中所示 45並沒有被沉 XD)

    賺到兩回無效回合還挺爽的 A_A

    sandra80032 於 2010/10/28 11:33 回覆

  • 用心棒
  • 很早期(好像是上位6還沒出來時),我去推道滿,就會傳呼,那時還很自然反應的去刀背他
    按下去後才想到,他在傳誰啊 囧,然後前幾天去打火雷,一樣也會傳呼...........
    心想,這個大概是怕我們打的太警張,所以要搞笑一下,緩和氣份
  • 這個設計真的挺怪的,怎麼會有這種BUG產生。
    我一直在想這個設計是否有啥深意,不過實在想不出來,KOEI的思維不是我能理解的(深邃臉

    sandra80032 於 2010/10/28 1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