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九月份就這樣過了,到10月份,10月份的第一PO:報告天外飛蝶已成絕響。

成功小2.JPG 

欲知天外飛蝶詳情請按此。

Nol10100502.JPG

Nol10100503.JPG 

  

四象,也就是綺羅演舞,其實是信ON裡我最喜愛的物攻手。能掛燈、能識破、能止術、能氣4、暴力程度又不輸陰陽和武藝,重要場合還能轉四象。新星之後還能穿越守護攻擊,還能用上位技能共演破結界。簡直是無可挑剔的暴力攻擊手...功能不但十分全方位,又能端出主菜來當獨當一面的攻手。 

而且最重要的是,

還能穿著爆乳裝表演天外飛蝶啊!!!          (哪裡重要了...)

 

既然演舞這麼優,我為啥要放棄這特化咧? 老實說很多人都勸我不要放棄演舞,熱心地勸阻我:「幹嘛重特,演舞也很強啊!」

拜託...演舞在我心目中,演舞不是「也」很強,而是「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強!

所以看到這篇的人可以不用再提醒我演舞有多強了 Orz

 

會重特其實是因為...

 

 

 

Nol10100402.JPG

這個配點怎麼看都不像一個演舞啊...(爆炸)

初期配點.JPG

沒錯,池田悅子就是一點腕力都沒點的手殘演舞!

 

 如果對角色有愛,沒點腕力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如果我不自己講,隊友根本也不知道我其實出生完全沒點腕力。這也就是為何我一再強調演舞超強...因為連我這種沒點腕力的都能騙吃騙喝這麼久...實在令人讚嘆不已 XD  (請勿模仿......雖然大概也沒人會模仿)

可是呢,玩物攻手的人大多有追求傷害極限的龜毛癖好,練打手腕力如果沒有10就會渾身不對勁,早期靈巧浮動實裝後甚至有些武藝會為了靈巧沒點滿特地砍掉去重練...當然現在是耐10野望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

畢竟玩打手就是想要爽...如果打得不痛哪裡還爽得起來咧......

而我也很不幸的似乎也有這種龜毛性,每當想起這隻演舞沒點腕,就沒什麼動力去替他弄個十幾萬的長槍啥的,隨便拿把路邊攤亂塞腕4X賦予石就是我的武器了 XD

看過悅子裝備的人就知道悅子裝備很不怎樣...從小時候(小時候是爭霸)用到現在(現在是新星)的堅固大澡堂到現在還沒換掉...不過這其實還不太心酸...

....最心酸的是...我自己忍者店裡擺滿了一堆高級的忍傾裝...可是我一件也不想給池田悅子穿...所以悅子現在還在穿防很低的豪之胴衣....

有時候都覺得池田悅子好可憐,看著滿衣櫥的忍傾裝卻都不能穿  Q_Q     (是誰?是誰不給他穿衣服!!)

我之前其實是寄望滾動果實的,希望抽果實可以把演舞腕點滿...但果實似乎遙遙無期,不知到底何時我才能重點腕力,於是這悅子就這樣一直被我擺爛。

總而言之一隻角色的配點真的會影響我對他的愛...總覺得這隻角色隨便穿穿就好了,配點不佳我實在不想投資他 = =a

 

自從新星情報出來之後,手腳很快的台版玩家立刻重練的重練、轉特的轉特,人手弄一隻天槍殺陣。其實從新星改版前我就一直吵著要轉殺陣...智10耐8,不轉殺陣太可惜了!結果講了好幾個月,終於在昨天才把片收完...(現在才轉 麵都涼啦老闆!別人新練的、轉特的殺陣天槍威力都快滿了啊啊啊!) 

嘛,收片真的太麻煩了嘛!(轉頭)

Nol10100506.JPG 

所以悅子現在變成殺陣了,以後像天外飛蝶那樣的搞笑動作就只能在照片中回味了~~

再附兩張演舞紀念圖片

Nol10100401.JPG

Nol10100400.JPG 

新星改版前雖然很奮發的嚷著要重特,但是改版之後就又懶了,看著路上一堆殺陣,就覺得「我不重特也沒差吧」,反正已經一堆了...

但是,事實是,路上一堆是一堆...但是你組不組得到又是另一回事......朋友中雖然也好幾人有殺陣,但是偶爾總是有在忙的時候 XD

所以還是自己養一隻殺陣比較保險啦~這樣朋友需要殺陣時也能互相支援。

轉特之後,我就立刻搓一件天鎖來給殺陣當禮物 (還真是偏心 演舞都沒有天鎖穿 殺陣就有)

氣80天鎖.JPG 

嗯...我必須說系統很貼心嗎?入成氣80,我就一定會給殺陣穿,而不會心痛...(因為根本也值不了多少錢...汗)

創作者介紹

池亦真的家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燈
  • 那是什鳥配點XDDDDDDD
    其實你當初是以為四象是會放法術的職業有沒有!!!(亂破天光阿阿阿~~
  • 這個配點說來話長...真的要交待起來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

    sandra80032 於 2010/10/06 14:04 回覆

  • 若葉
  • 你快點把書修完,覺醒練好!!
    以後靠你了!!!
  • 咧我要慢慢修~~
    何況我們的當家殺陣明明就是遠山若呆,我只是跑龍套的
    A___A

    sandra80032 於 2010/10/06 14:04 回覆

  • 嬅依
  • 原來悅子的初期配點是這樣子的喔,我可以非常了解 ~

    我有些職業的初期配點也都錯了,可是我覺得砍掉很可憐

    所以還是硬著繼續練,產生了感情,也表現的不錯,所以就打消砍人物念頭

    殺陣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月殤要多多操心一番 ~

    有空再來我的部落格看看辣,有新的文章兩篇喔 !!

    最後那件天鎖很數值我覺得很不賴,不愧是月殤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