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犬山我會突然奮發的努力打,是因為上週三維修前看了刀八打贏百地的文章,受到了精神感召 (???)

心裡想:「哇現在大名感覺頗好打的嘛!那我們也趕快組隊去打看看吧」

沒錯!趁著東西合戰之前,大名還沒被強化,趕快去打!!!!結果咧...

 

事實是,陣取戰咱們的本陣被狂洗...我們能守住本陣不讓道三被打趴就算不錯了...

更不用說去偷敵本陣摸對方大名這種夢話了 (泣)

我原本也只想摸陣取大名而已,陣取摸不到就算了。

至於大決戰的大名,就交給櫻吹雪去打就好了..畢竟大決戰不容許失誤...好像不太適合拿來當練習  囧rz 打輸就慘了 ....

 

星期五大決戰,櫻吹雪那團很神速的,在10點就打下德川家康,

星期天大決戰,因為我方本備打的速度比較慢,整個就不太順,所以情況變得很緊張,深怕道三先被打死...

一開始我方有團先點到6體家康,不過最後滅團了,據說當時1號快死了,很可惜 XD

我想6體跟5體強度上還是有不小差別吧!

 

後來吹雪團點到大名....但是摔掉藥師...

他們摔藥師的那時候,我正好在附近打中陣...打完我就急忙衝進去補進...

(完全忘記我自己正在帶團啊啊啊...結果隊友就這樣被我拖進敵本陣...)

補進的時候情況很危急,武士刀八血只剩下一滴血,已經在鬥志中,其他人也都半死不活。

還好當時有高醫的奧義,一進場就立刻奧義先,馬上把血量拉回來... (幸好我之前沒把奧義用掉...)

可惜危急時刻我都忘記拍照了,只能靠回憶寫些文字敘述。

當我想起要拍照時,狀況已經穩定了,準備開工打1號。

Nol10091204.jpg

 

一號死! 戰頻一片歡呼!

Nol10091205.jpg

 

之後最後一隻4號也死了。

Nol10091206.jpgNol10091207.jpg

Nol10091208.jpg 

打死家康之後,他有掉家具「赤備裝飾鎧」,好想要喔...如果擺在家裡一定很有紀念價值,可惜我沒有搶到 Q___Q

但是我有吸到風林火山旗印 XD

 

就這樣,想不到我的第一個大名武勇傳是德川家康...而且是路邊撿到的 (汗)

德川家康武勇傳.JPG 

這個武勇傳屌的地方在於...四天王跟軍師完全是空白...後陣也打沒幾隻... XDD  這樣好像比三河武勇傳全滿還酷耶 XDD

創作者介紹

池亦真的家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