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合戰是犬山之戰,德川方進攻齋藤方。

上週的陣取戰大概是我打得最認真的一次吧!每天幾乎都打到三點收陣。拍下了很多照片,但一直到這週才有空整理 XD

※9/8 星期三晚場的冒險

星期三晚場,我一開始是餓狼。不過後來有組一團,推了一些陣。

其中比較驚險的是6體打6體後陣石川數正 (後來被傳呼到變7體)

驚險的理由不只是因為陣主太強(當然石川也的確不弱),驚險的理由是因為我們單盾、然後那個盾開場不久就倒了這樣 (瞄姥姥)

明神閃+零距離射擊+大法 = 盾吃土 ...

Nol10090900.jpg

Nol10090901.jpg 

最後我們好像就這樣6體打下石川了吧 (忘記有沒有人補進了)

順帶一提,星期三這天石川數正在敵右後,右後還真是有夠難衝的...我們衝了好多次才成功點到,雖然最後還是摔人 (好像是狐狸被敵單兵點到)

-----------

另外星期三這天我們還吃了便當王,其實打到兩點多的時候我已經想偷偷閃人睡覺了~~

但是喬喬還是帶著我們到處衝,這一衝居然還點到了便當王,果然晚睡的小孩有便當吃!! (啥句型)

但是打這七體便當王一樣是非常驚險...這次一開始我方只有三體進,後面四體是補進的,然後姥姥的鎧鍛,第一回合聲東改...然後不到第二回合就趴了...

盾倒以後隊伍當然是非常不穩,即使盾馬上就甦醒,但還是一陣亂流。

我的血量曾經一度非常危急 XD

血量.JPG 

看到本多重次的詭異光條我快嚇死,以為是我的死線...

Nol10090902.jpg

結果還好他只是用三河魂撞了一下喬喬芯 XDDD (此圖為喬喬陰的大屁股特寫)

要是撞在我身上我就死定了。不過其實這天晚上,我幾乎每場戰鬥都在上演這種瀕死的戲碼...前面打石川數正的時候其實也是..我也有一度血剩一咪咪在鬥志

不過還好我最後都活得好好的!! 死的是別人這樣...(黑心藥師臉)

還有,其實當我們點到便當王時候,大概只剩15分鐘就要收陣了,所以一邊打也一邊很怕時間不夠,最後倒數兩分鐘的時候,對面還剩三體...

 

Nol10090904.jpg

倒數兩分鐘時,盾神補都不動了,只剩四隻打手努力打。終於打到對面剩下一隻神職...想不到這隻神職AI非常婊,大概知道我們在趕時間吧...他居然...

出了搖籃曲...還搖到我們三隻打手...

Nol10090905.jpg

就已經在趕時間了,他居然搖籃拖台錢,害我們更心急。

結果他居然又搖第二次,這次原本沒睡的第四隻打手也睡著了 XDDDD

Nol10090906.jpg 

不過就算他這樣努力的吹笛子拖台錢,也已經無力回天了,乖乖受死吧小神主!

(不知道為啥當他連兩次搖籃時,隊友的反應還挺有笑點的)

Nol10090908.jpg 

收掉時計時器還剩3X秒。

Nol10090907.jpg

 

終於成功在收陣前打下便當,感覺頗感動的。雖然三點才能去睡覺,不過很值得!!

這是一場蠻讓人印象深刻的戰鬥 A_A

----

補充當天單盾駕駛員片片的血淚控訴:

片片 說:

 那天晚上我三開都不是開我的角色 幫人打恩賞我自己沒打,按陰陽

黑桐小南瓜 說:

 這要多歸於隊友很強

池亦真 說:

 而且還幫七月撿到便當武勇 片片自己的角色都沒有 哈哈

七月 說:

 哈哈,真幸運

片片 說:

 真是給他莫名奇妙

七月 說:

 我會盡量找時間把上位跟特化念完的(遠目

片片 說:

 我自己去點都會輸 你那軟盾竟然贏

七月 說:

就說我很優秀呀

黑桐小南瓜 說:

駕駛者太強

七月 說:

血統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8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